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宁:男人在夜店想得到性 其他东西易获取

2012年08月27日 17:1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台湾的富二代李宗瑞的不雅照风波可以说是近来台湾最大的社会案件,它包含所有三色新的元素,有金钱、有谎言、有录影带,甚至还有夜店。我们一想到夜店大家就觉得那个地方就是危险,男的就是为了性,女的就是为了钱。夜店是不是真的那么不堪?

凤凰卫视8月25日《台湾一周重点》节目播出“姜宁:男人留恋夜店搜寻‘捡尸大队’盛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家腾:台湾的富二代李宗瑞的不雅照风波可以说是近来台湾最大的社会案件,它包含所有三色新的元素,有金钱、有谎言、有录影带,甚至还有夜店。夜店是不是真的那么不堪?我们要请教一下我们夜店作家姜宁。我们一想到夜店大家就觉得那个地方就是危险,男的就是为了性,女的就是为了钱,是不是真的这个样子?

姜宁(夜店作家):我这样讲,男生为了性这种事情其实无所不在,那我们常常在讲说醉翁之意不在酒,那你有没有想过说酒醉之意不在翁呢,翁后面那一块是什么?最重要是我觉得每个人设定任何一种目的的时候,他一定有企图心的时候,他不一定要在夜店,他在所谓的热炒店也可以。甚至他今天去了一个超商便利店,他想要对一个女生做一个下手的时候,他不见得要开香槟,他可能只是一瓶啤酒,他就可以做到下药的动作。

所以我今天有一篇文章是写叫做《夜店不坏》,刚好这篇文章也就是有写到夜店里面坏的世人,也就是因为这篇文章被周刊报道出来的时候,周刊才会知道说原来这件事情已经在夜店圈传了那么久。

黄家腾:你有提到说李宗瑞这个事情他当时就在夜店里面下药。

姜宁:事实上我听到的是很多人的事情,我只是把它综合体,就是我里面有提到说有富商在夜店里面结交女孩子,他的用心是什么。

黄家腾:用心是什么,能不能跟我们说清楚一点?

姜宁:可能这样讲好了,我觉得男人就像刚刚主持人讲说,男人想要的是性,我相信男人在夜店里面确实他比较想要得到性,因为除了性之外的东西,其实在夜店之外其实都很容易取得。

黄家腾:拿什么换?我不能一开始见女孩就说我有20万、我有30万,你要不要跟我上床,他到底有哪一些手法在夜店里面会出现?

姜宁:基本上很多事情都是一些酒酣耳热之间就会产生的事情,比如我们这样讲,刚刚主持人讲的所谓的“收尸大队”,我们这样讲好了,开车的人一定要出车祸吗?喝酒的人一定要变尸体吗?但是事情一定有正反双方,今天有希望他成为尸体的人,也有希望自己成为尸体的人,那这些尸体怎么由来的。很简单,夜店最主要的一个产品是什么?消费产品?

黄家腾:可能很多观众不知道什么是“捡尸大队”,基本上就是讲说夜店里面有很多女孩子喝醉了,会在夜店门口昏迷,意识不清,就会有一些人开着车就把她们都统统捡回去就叫“捡尸大队”,这部分在夜店里面很常见吗?

《台湾一周重点》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7月21日(周六)14:15-15:00

重播时间:7月22日(周日)08:15-09:00  19:15-20: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姜宁 黄家腾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