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震”痛!关注川西大地震
2008年05月15日 15:5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刘芳] [事实·正前方] [地震]

5月12日,川西7.8级大地震,无情地夺去了上万条鲜活的生命。在过去的这周里,前方官兵战士用工具甚至是双手抢救瓦砾下的幸存者,整个中国乃至华人世界都在通过鲜血,金钱,物资向灾区的人士提供援助。

网络上一则地震前动物异常迁徙的电视新闻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

川西的地震震级是里氏7.8级,台湾有研究学者表示,这个震级的当量相当于256颗原子弹。

在地质学者的眼中,能够用什么方法来把准地球的脉动?而对于刚刚经历过这次强烈地震的我们来说,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灾难来临之前,让自己得到更多的保护?

“震痛”后中华民族再一次显现出强大凝聚力。本期《事实·正前方》,关注川西大地震。

《 事实·正前方》 凤凰卫视资讯台

首播:周日 18:30-19:00

重播:周一 02:30-03:00,10:30-11:00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