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张显耀案已成为绿营攻击马英九把柄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来对马英九政府跟大陆方面最近这几年的密切的接触,良好的互动已经使得这些反对党非常的不满意,甚至是千方百计的找更多的把柄来攻击马英九政府。现在,正好让大家把这个事情看的越来越麻烦的时候,就是

核心提示:本来对马英九政府跟大陆方面最近这几年的密切的接触,良好的互动已经使得这些反对党非常的不满意,甚至是千方百计的找更多的把柄来攻击马英九政府。现在,正好让大家把这个事情看的越来越麻烦的时候,就是攻击马英九的机会就更加多了。

凤凰卫视8月22日《时事开讲》,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您刚刚说台湾为什么这个事件会发生到这样的一个阶段,您很客气的说可能因为台湾还自由。但是不是有另外一种说法说明马英九执政团队在管理方面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才会出现类似这样的问题?

杜平:这个事情当然确实你给我一个话靶子可以这么讲。其实在处理这个问题的时候,不知道跟马英九是不是有直接的关系,反正是陆委会在处理这个问题的时候确实处理的不好。如果说这个事情那么严重的话,那就不应该把这个事情过于公开化。因为说实话,在任何一个社会里面任何一个国家里面,涉及到国家机密国防机密或者通敌,甚至现在今天已经出现了新的名词和罪名说张显耀通敌,把大陆当敌人。如果是站在这样一个严重地程度话,那不至于让当事人在这种场合,在公开场合挑战官方对他的一些各种各样的指控和调查。

这样的情况之下就会使得政府在这个问题上好像失控了,本来如果真的是泄密的话,可能就是一个损害,对台湾来讲。现在就说现在的这个损害没有受到控制,然后反而是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导致的影响是什么呢,首先公众已经知道至少陆委会和台湾政府在处理这个问题上确实他可能太粗糙了,或者是确实管理方面有问题。另外一方面也会使得广大的公众会产生更多困扰,同时在台湾这个特殊的政治社会里面,在野党,民进党等等各个方面的反对派的势力可能正好可以抓到了很多可以利用的空间。本来对马英九政府跟大陆方面最近这几年的密切的接触,良好的互动已经使得这些反对党非常的不满意,甚至是千方百计的找更多的把柄来攻击马英九政府。现在,正好让大家把这个事情看的越来越麻烦的时候,就是攻击马英九的机会就更加多了。

《时事开讲》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人:姜声扬
首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一至周五 23:00-23:25
重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二至周六 10:55-11:2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台湾 民进党

人参与 评论
杜平:张显耀案已成为绿营攻击马英九把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2/c5e22394-e613-4540-9cee-1a0a6160850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