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郭美美对社会有三方面的大贡献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竹幼婷谈郭美美的事情,竹幼婷称,郭美美“走红”至今恰因其背景神秘,网友骂郭美美因为需要把她当发泄口;许子东谈到,曾与郭美美同机,她对三领域有贡献,郭美美兼具“官商钱色

 

窦文涛:她跟你聊了一路是吗?

许子东:没有,她也不看三人行,所以也不认识我。

竹幼婷:她一个人吗?

许子东:她一个人。老在玩自拍。

窦文涛:在飞机上?飞行当中不能开手机。

竹幼婷:可以,飞行模式可以。

窦文涛:你们这都是没听航空公司教训,全程不能打开电子设备,又犯法了。

许子东:我乍一看不认得,只觉得这个人脸哪里见过,后来想起来,这个照片。然后想想她对国家贡献这么大嘛,留意一下吗,感觉上整过容,说句实话。好看不好看我不知道。

窦文涛:这个有报道,这个有报道,她花了有报道说她花了13万。

许子东:我当时就一直觉感到年轻的人怎么会很显眼嘛,感觉上整个容。后来我一路坐在哪里,我一路佩服,她在三个领域做出贡献。我突然想想这是一个人20多岁,真不容易。第一我们刚才讲了她这个红十字会的问题,帮助政府反腐对不对。我在她这个事情之前,我认为红十字会是跟国际红十字会一样的一个独立机构。经过她那个事情一闹。

竹幼婷:许老师你也太难应付了吧?

许子东:不不不,我真的以为红十字会嘛,全世界都是统一的。后来才知道,这是一个政府部门,还知道有很多商业机构用了红十字协会的名义做生意,凭心说多亏她的卧底,揭露了。连领导也说我们感谢,他这件事情是吃好事,这是一大贡献,第二大贡献你想她对中国的网络文化,她出现了一个转折点就是人肉搜索,人肉搜索这个现象是从她那来。

窦文涛:是吗,人肉搜索是从她开始的吗,早就有了吧?

许子东:以前很熟,没有那么大规模。

竹幼婷:发扬光大。

许子东:尤其这个人肉搜索。

窦文涛:第三个。

许子东:第三个就是对我们现在汉语有贡献,干爹。

窦文涛:干爹。

许子东:你现在查字典。干爹名义很多,就叫义父,南方人叫继父、过房。各种各样的解释,什么朝代都有,最后一条就是个郭美美的新的定义。

窦文涛:现在那第四点你还没说呢?她也为澳门的税收做了贡献。

许子东:贡献这么大,能跟她同机,与有荣焉。

窦文涛:这一方面说我也觉得,我跟我们美美,你看我多了解她,她的生日是1991年6月15号。我一算才二十几岁啊。这么一个90年的这么一个小姑娘,她再怎么着。

许子东:湖南益阳。

窦文涛:她再怎么着,你觉得她是不是也值得同情,就是也不一定把她弄得太干嘛了,这是一方面。但是另一方面我一直百思不解的问题是,照许老师那么看,她的姿色真的不算多么干嘛的。她怎么能套这么多钱?

许子东:我好像没这么说吧?

窦文涛:这么个姿色她怎么能套这么多钱呢?

竹幼婷:可是你看那些贪官的情妇也不见的都是国色天香的吧。这男女感情你也知道。

许子东:郭美美兼具“官商钱色”四大关键字

窦文涛:你知道你们台湾李敖有个著名的神评论你知道吗?说当年郭美美,李敖就说,说年青姑娘炫富,大体上不是睡她的人牛叉,就是睡她妈的人牛叉。我就觉得。

许子东:也许两个都牛叉呢。

窦文涛:又是许老师说的,许老师说的。

许子东:最主要是中国社会现在认可的负面的事情,都跟四个字有关,一是官,二是商,三是钱,四是色。她一个人把这四个关键词全联系起来,真是神来之笔。

竹幼婷:因为她在这个所有的社会趋势上,还有我觉得很多人就说她好可怜,被网友骂的这样体无完肤的什么的。

窦文涛:对对对,是不是她也值得同情啊?

竹幼婷:但是我觉得网友不是在骂她,我也不觉得今天网友把这个人,用很难听的骂郭美美,是真的针对这个人,我不觉得。是因为网友需要拿她来做一个出口。就是说我把你骂惨了我才能觉得我对这个现象,所有的宣泄在你身上,那你很遗憾已经名人了。但也有人说小女生也很可怜,她不想被宣泄。那我说你在这个过程当中虽然你也很享受成名的感觉,你并没有拒绝当名人。

窦文涛:她也借势操作,你知道听说还拍了一个电影还是电视剧,就叫《我是郭美美》。后来大概是广电总局不让上映,还有一个电影她主演的,就是叫《海天盛宴》,你说人家也红了。

竹幼婷:所以我说她如果很享受。

许子东:拍一部电影的名字叫《我是郭美美,我怕谁》。就维系明星这个角度来讲,郭美美不过讲她本人,她这个现象的存在,对我们这个社会是有危害。

竹幼婷:我就说。

许子东:这点大家都意识到对不对。使得老百姓心里最简单的是,老板就愤愤不平。觉得这个社会怎么这么不公平。

竹幼婷:对,所以我刚刚还说有人说她很可怜是小女生,弱女子,软柿子,你们不应该只挑软柿子骂。

许子东:但她软柿子后面的树杆子呢?

竹幼婷:还有一件事是,如果她这是个软柿子,但是你这个软柿子你这两三年如果你没有处理好,不管在任何方面。你如果连软柿子都处理不好,民众怎么去相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许子东 窦文涛 竹幼

人参与 评论
2014-07-17锵锵三人行 英国把足球带到阿根廷被称为最大罪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8/db2c1572-7533-4d96-8189-1ecbe1ebb36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