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家辉:三类男人 导演 发型师 男主持不宜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竹幼婷、马家辉谈从汤唯结婚谈起,谈男女之间的关系,小三等话题,马家辉称,有三类男人手握权力,不宜与之结婚;竹幼婷谈到,“小三”道德感低,心狠时无同情心。 凤凰卫视7月14日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竹幼婷、马家辉谈从汤唯结婚谈起,谈男女之间的关系,小三等话题,马家辉称,有三类男人手握权力,不宜与之结婚;竹幼婷谈到,“小三”道德感低,心狠时无同情心。

凤凰卫视7月1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幼婷又给我们送清凉。

竹幼婷:夏天到了嘛。

窦文涛:对,而且还有观众给我们送温暖。

竹幼婷:不是。

窦文涛:家辉也有。就是过去说有个观众把我的签名做成了个铁丝,你们就感到嫉妒了。然后你们在电视上呼吁之后逼着人家给你们每个人做了一个。

马家辉:不要说是铁丝,多难听,这是艺术,艺术品。

竹幼婷:艺术品,艺术品。你领头以后我们都受惠。

窦文涛:对对。所以咱们把它放在脚下。

竹幼婷:我最近也缺红酒什么之类,你喝一下基本上我们都有免费的。

窦文涛:我们的观众有些真的很有心啊,你像有一次我在节目里说我说这个加西亚马尔克斯他有一个什么《霍乱时期的爱情》,我说我怎么没有看到中译本,就我想找。哎哟,就寄来了。

竹幼婷:他自己翻给你吗?

窦文涛:没有,他找到了。他说我有一次看电视看到说你想要看这个中译本,他说我给你找了。所以我想向人家表示感谢,大家再寄呢可以直接寄钱。

竹幼婷::也缺钱是吧。

马家辉:请先寄给我转交。

竹幼婷:我提供我的账号。

窦文涛:所以你看,今天是一个充分联通的社会,对不对。我说了话是什么意思呢,我就想起幼婷,她。

马家辉:她跟谁通什么又被抓了?

窦文涛:昨天我们谈了一集叫“通奸”,最近你知道大陆有一个很时髦的词叫“通奸”。在台湾是什么意思?

竹幼婷:台湾也有“通奸”这个词,但是,是个法律的罪。

窦文涛:你看台湾老土,台湾“通奸”还是刑法里的入罪,而我英明神武的大陆早已经在刑法里废除了,就是“通奸”这个非罪化。就是我们不算犯罪,但是我们中国共产党要求是非常高的,现在抓的几个贪官说他们通奸是违反党纪,党纪不能“通奸”。这是我党严格要求自己的表现,我们还是很敬佩的。

马家辉:可是我们那天谈完说很多人因为这个事情出问题了,高管下马了。我就想这样查下去,到最后好多地方都只剩下女高官。

竹幼婷:女高官也是“通奸”吧,如果她找小王的话也是。

马家辉:按照我的逻辑,那个男的几率大嘛,甚至没有不这样的。

窦文涛:家辉,你这绝对是男权思想。

马家辉:是吗?

窦文涛:就是包括台湾,就是说最早包括中国古代也有惩罚“通奸”,但是通常指的是什么,老婆就是针对女方的。老婆不能通奸,你知道吧。但是就是台湾是说当初制定这个法律也有一个是男女平等,就是说男的你也不能通奸,都是同样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竹幼婷:就是在婚姻制度里面谁是出轨那一方都会犯上通奸罪。

窦文涛:对,所以我为什么讲这个通,我现在不是讲通奸,我讲通婚。与此同时,也有中外通婚的现象出现。就是汤唯和韩国的金泰勇导演,这事你不门清吗。

竹幼婷:我有看到娱乐新闻。

窦文涛:有什么八卦给我们讲讲。

竹幼婷:都没有什么,就是觉得很突然。

窦文涛:没事,有人就觉得汤唯也是有点那个很正派的嘛。

竹幼婷:你想说什么?他每次都这样说,幼婷给我爆爆料。明明我们都讨论过这个题目了,你上了这么多年,你都知道他发生什么事情了,是不是,我不要当坏人。

窦文涛:我发现现在年轻人啊,都挺懂这一套,他自己爆料,就是他认为一个最明智的方式是我自己发声明,我跟大家彻底交代,怎么认识的。

竹幼婷::他来主导舆论导向。

窦文涛:怎么好的,对吧,又怎么,就出了这个图片了。你看看,我们可以看一下。我给你讲幼婷,这个话跟观众讲没有意义,这个金泰勇这个人,这张照片这个模样,你想起咱们公司一导演了吗。我给咱们公司一导演起了一个外号,我就叫“痛苦”,就痛苦导演。他的脸你想起谁来了吧,就咱们公司的那个太像了。

马家辉:是吗?

窦文涛:痛苦。

竹幼婷:你很坏哎。

窦文涛:你看,其实是个苦像,很像咱们那个外号痛苦的那个导演。你再看下边。

马家辉:汤唯就是喜欢他就这个样。

窦文涛:你瞧。

竹幼婷:很书生啊,很斯文。

马家辉:三类男人 导演 发型师 男主持不宜嫁

窦文涛:痛苦长好了就这个样子。然后你再看下边。这最像痛苦,这最像咱们那个痛苦。

马家辉:这个很像张晓舟。

窦文涛:这个你看好像还长了唇疮,你看。再往下看。你看,在说戏,女演员最爱说戏。再看下边,你看,所以我说你公开声明也没用,人家这个网友你只要出点什么他就开始扒,这一直扒到现在说汤唯小时候的一张照片弄出来。

竹幼婷:好小,是可爱的,看来她过去做人还蛮成功的。

窦文涛:汤唯被认为是做人很成功的。

竹幼婷:是吧,你看她的照片可以知道。像网友的这种更新程度就知道。

马家辉:假如她不成功的话,当初那个《色·戒》的那个角色也是她自己争取的吧。听说透过不同的网络,然后让自己拿到那个机会来,反正争取到这个。是非常有勇气去做,不会觉得自己没本领,掩盖起来。所以我觉得她这次跟导演,假如真的结婚也是非常有勇气的。

窦文涛:为什么呢?

马家辉:你知道两类人是不能嫁的。严格来说是三类,第一类是导演,第二类是发型师,第三类是男主持。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马家辉 窦文涛 发型师

人参与 评论
2014-07-14锵锵三人行 竹幼婷:汤唯与金泰勇宣布婚讯太突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5/e93376d2-1e71-4d9e-9843-ea4753f259f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