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家辉:同情汪峰被媒体塑造成没良心的男人 蛮惨的

2013年11月14日 10:3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1月9日章子怡现身汪峰上海演唱会,汪峰在演唱会上真情告白: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汪峰深情的八分多钟的表白引爆了全场齐呼:章子怡!章子怡!

凤凰卫视11月1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这个话题是属于幼婷的。

竹幼婷:你说我已经在锵锵谈多少年了这一集话题。

窦文涛:对,我们这个节目女嘉宾必须承担一个天然的责任,就是全国妇联的任务,婚姻恋爱与家庭,而且这个新闻你们肯定都报道的,我听说咱们公司有的女主持也真有俗的,坐飞机的上海买多少张票去看汪峰的演唱,我不是说汪峰演唱会俗,我是觉得这种追星的这种行为。

马家辉:跟女人找借口,总是找借口,你怎么知道她是不是跑去偷情,她当然是告诉你说我去看汪峰。

窦文涛:所以专门去一个偷情大会去偷情吗?

马家辉:可能几个女主持,女主播去那边偷情也可能,我现在学会千万不要信女人讲的话。

竹幼婷:你说这场演唱会值。

窦文涛:为什么值?

窦文涛:汪峰演唱会遭歌迷抱怨告白太长

竹幼婷:因为汪峰大告白,头条你看,你听到了他现场的告白,这不是很值吗,不是只是听歌而已,就像周杰伦演唱会有一年他在台北开了好几场,他有一场找了张惠妹,有一场找了蔡依林,看了张惠妹就骂看到蔡依林的那一场说,我很想看你跟蔡依林,我不想看周杰伦跟张惠妹是这样。

窦文涛:不是,你是喜欢看色情表演呢还是喜欢看歌唱表演呢?

竹幼婷:那也是表演,他们哪有色情表演,只是说那个冲击力跟飞吻对象一起同一场的感觉。

窦文涛:所以你看可能大多数歌迷都是你这个想法,觉得很值,但是我看报纸也有个别歌迷我认为他是专业的,专业歌迷,有的歌迷就是那个汪峰最后说的挺长,有的歌迷也喊起来了,说太长了,该唱歌了,回家再说。

马家辉:好像还有歌迷大喊干我屁事,唱歌这样。

竹幼婷:八分钟。

窦文涛:你看要叫你去你看到这一段你觉得是最精彩是吗?

竹幼婷:应该是说我觉得有加成的效果,就所以像bonus一样,我去就是觉得听演唱会很好,但是如果他多了一段告白,一些故事我觉得更好就是这样。

马家辉:怎么个好法?假如是我的话就有点幸灾乐祸,我见证了一个悲剧的诞生。

竹幼婷:哪里来的悲剧?

马家辉:坦白讲男女谈恋爱最快乐就是那种暧暧昧昧,甚至他们名人的话,不要告白,不要给别人知道,而且名人的话坦白讲我什么样的关系,有结婚没结婚,小三、小四、小五、六、七、八,不关别人的事,而且要让别人来猜,我告诉你特别在娱乐界的名人有一种道德责任,这叫什么呢?你不能把真相告诉你的歌迷影迷粉丝,你要让他们猜,猜你的关系,猜你是什么样的人等等。

窦文涛:我觉得这也够缺德的。

马家辉:那个快乐,那个快感在那边。

竹幼婷:这个新闻热度也才会在。

窦文涛:他讲的也有一种规律叫做见光死,就是说只要一公开,所以他认为,当然咱们可以这设身,不是设身处地,这叫感同身受一下,我也没能去看,你看这汪峰也是上过咱们节目的,所以你再看看下面,说子怡,子怡其实长得还是可以。

竹幼婷:素颜第一。

窦文涛:你再看,你看,你再看,周围谁照的照相,把周围人都弄虚了,你再看下边,怡耶在一起,怡帆峰顺,这还是很多人祝福他们,好,幼婷来谈一谈,你可以放开了讲,没关系。

竹幼婷:第一我觉得也有人说这是一场秀,就是我演唱会来开演唱会,像大家都在开,可是我要上报纸,如果你把它当成比较商业的炒作它就是一个秀,我们两个互相讲好的一个秀,反正来爱拍、你爱讲,你爱写,我们就互相维持我们两个人的身价,就无所损失,因为男女双方都知道,所以你也可以当做是一场秀,然后另外一个就是女生到最后不管是不是名人,我觉得如果子怡的表情是真的,是打从心里真的有这个热泪盈眶,那我觉得女生都是需要一种肯定,你被藏起来久了,不能名正言顺的公开,而且更何况他们在过程当中被人家讲小三、小四,很多不道德的罪名放在上面,又不被看好,但是你的男人如果在众多几万人面前,就是跟你说you are mine,你就是我的这样,你当然就被肯定的感觉。

马家辉:给你一个名分。

竹幼婷:对,就是名分,我觉得女生好像都好需要这些。

窦文涛:另一个问题就是因为这个事出来了,所以很多人都会问女的,女人是不是很喜欢这个调调,因为我看美国电影,电影里总爱拍这个,一个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很不能在天安门广场上,当着人我爱你怎么怎么,你是我的老婆什么,反正就一夫一妻,好像这样女人就不行了是吗?

竹幼婷:对,就是有种被肯定,就是公开的被肯定的感觉,但我自己其实是不爱了,我觉得尴尬。

窦文涛:对,我会觉得尴尬。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马家辉 汪峰 文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