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轶君:文章事件在澳大利亚关注度远超马航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当地电视台ABC大篇幅报道文章姚笛事件,马航新闻排在后面,文章声明微博关注度超过王菲离婚声明关注度,逼近艾伦奥斯卡合影照片。 凤凰卫视4月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当地电视台ABC大篇幅报道文章姚笛事件,马航新闻排在后面,文章声明微博关注度超过王菲离婚声明关注度,逼近艾伦奥斯卡合影照片。

凤凰卫视4月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咱们轶君今天一身红衣,这是给谁办喜事呢?

周轶君:我这是代表全国人民都打鸡血的颜色。

窦文涛:轶君经常关注国际新闻,最近国际上有什么新闻?

周轶君:国际上都是关于中国的新闻。

窦文涛:出口转内销的是吧?

周轶君:昨天我一个朋友本来是在澳大利亚追马航事件,说当地的电视台ABC台大篇幅报道文章和马伊琍的事情,他都看呆了,说马航事情完全在最后,因为当地的媒体本来一直很关注中国人在这件事情上,就是在马航事件上的情感关注,忽然发现中国人的情感焦点转移了,而且特别好玩,他就说发现说很奇怪说中国人婚外恋应该不算什么,他们过去不就是多妻制,外国人觉得很奇怪,然后他就说就这个事情的转发率是超过的王菲当年的声明,但是还是没有超过奥斯卡奖上面的那个主持人自拍的那个。

窦文涛:那主持人一个同性恋,叫艾伦,我很喜欢那个女的。

周轶君:对,我也喜欢她。

窦文涛:那个女的,把就所有的奥斯卡大明星拉来照了一张相,创造了有340万的转发,说文章这个就快逼近了。

周轶君:说美联社、BBC全部都在转这个事情。

窦文涛:没错。

周轶君:这太奇怪了。

窦文涛:过去你们知道我们说国际张,说的是章子怡,现在换届了。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周轶君 马航 文章

人参与 评论
周轶君:文章事件在澳大利亚关注度超马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4/4760aa1f-f572-4a7c-a3d9-3f945a4d997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