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司马南:王林“大师”现在最想戳死的应是马云

2013年08月08日 10:3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司马南、孟广美谈王林“大师”的事情,司马南称,王林的行为完全符合诈骗罪特征,王林善于“织网”是营销公关大师,王林“大师”最想戳死的应是马云,孟广美说曾有朋友向自己引荐“王林大师”。

凤凰卫视8月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司马南:王林“大师”发功让我精神异常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各位我现在有证据宣布,王林并没有隔着几十米戳死司马南,但是他这两天肯定是隔着几千里在香港冲他发功了,因为什么证据呢?就昨天在我们录《锵锵三人行》的时候,司马南突然闯进来,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那个编导说,司马老师,你是我们来的最早的嘉宾,你约的是明天,你怎么今天就来了。

孟广美:提前24小时。

窦文涛:有时候发功你时空概念是不是有点错乱,今天他的表现也很诡异,他们说司马南跟平常不一样,今天我迟到了今天又,说半天不来说在那呢?说我吃饭呢,说你在哪吃饭呢?我在你们这食堂吃饭呢,他跑我们这饭堂吃饭,你不觉得这两天有点精神异常吗?

司马南:有点异常,我今天嗓子有点不舒服,我相信都是王林大师发功的缘故。

窦文涛:你看穿的这一身,我说你也就时髦的,衬衫你也不熨一熨就来我们这。

司马南:我平常就这样,我要知道今天见广美我肯定收拾一下,我见你我就没有这种仪式感。

孟广美:我听说司马老师兜里还好几件衣服呢。

窦文涛:对,都是为了跟你打啵用的,但是王林的事情发酵到现在,我先看看,我今天看的最新的新闻,让我得到一个体会,人民民主专政的力量什么妖魔鬼怪都得发抖,江西省政府法制办现在多个部门开会,要办这个王林,然后说办案子牵涉到工商什么什么公安多个部门,然后江西省法制办来督办这个事情,然后你知道现在七宗罪出来了,我的意思就是重婚,偷税或者说说说,但是司马南我跟你说,我还是有一个疑惑。

司马南:你说。

窦文涛:就是他所谓列出来的这七宗罪我看了看,都是当今中国有钱男人比较典型的罪行,比如说重婚,偷税,赌博什么,但是最关键的说非法行医和诈骗,这公安局现在急等着人举报,但是他说我们也没办法,到现在为止没有人举报。

司马南:今天早晨我看到关于王林非法行医有人实名举报。

窦文涛:有了。

司马南:有人用墨汁调点颜色,然后去给人喝那水,而且两万块钱,所以这小子骗人还真敢下水,另外诈骗这事其实特征也非常明显,比方说最简单,王林收那个徒弟,邹勇,这邹勇拜师是五百万,然后见面几十万红包,加上两辆加长的豪华的汽车,如果你王林要不说你自己有特异功能,如果王林你要不说自己法力无边,就是拜什么师他小一千万,所以这完全符合我们刑法当中关于诈骗罪的特征,一虚构事实,二,隐秘真相,三,数额较大,以非法占有别人钱财为目的,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是我交大师五千到一万元。

窦文涛:你是恨不得你当法官去审?

司马南:没有,没有。

窦文涛:广美对这个事最近沸沸扬扬的,你有什么感触?

孟广美:其实我在2008年搬到北京来的时候,你知道我为什么搬到北京了?也是因为我在香港出了一点事情之后所有其实那个时候我自己整个精神状态,心理状态还有财务状态都特别不好,所以我的朋友就说,不如这样子吧,我带你去见一个大师,我带你到深山老林去见一个超级大师,然后他就跟我各种的形容,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就讲的后来我到今天才知道原来那个时候我朋友带我去见的那位大师就是王林。

窦文涛:你见过?天呐,他是在床上给你开光的吗?没有,开玩笑,开玩笑。

司马南:你的节目尺度太大了,我也这么想了一下,但是我没敢说。

孟广美:我可能要让各位失望了,就是我那个时候虽然身心受挫,但是我觉得人定胜天,我不认为一个所谓什么有特异功能,或者是可以把蛇弄断再接回去的人,能够把我的状态从就是趴在地上的状态能够帮我恢复过来,所以我没有去。

窦文涛:你没去?

孟广美:我没有去,我跟你讲说我的朋友想要带我去,而且还不止一个朋友,是好几个朋友,有圈内的人有圈外的朋友,都想要就是带我去引见这位大师。

窦文涛:所以你看广美都被引见,我跟你说,有件事我不明白,你老说他是个小混混小角色,但是这在中国好家伙这是国家部委级的领导在那照片里都见到,一般在中国而且各界一等一的腕儿,明星就是什么人能混到这个层面,他要没两下子,怎么这些人都去他那呢?

司马南:广美刚才说她这个事我觉得说明两个问题,一,广美不认为自己是化妆成美女的毒蛇,所以不甘受那种耍蛇人摆布,第二说明王林大师的触角曾经渗透到北京来。

窦文涛:肯定都渗透到。

司马南:不光是在江西平乡一地在那耍蛇,所以这件事还真是,我一再强调的是王林表演这种所谓杂耍或者魔术,或者他自己说的特异功能是低级粗俗形式的,手法很不干净,从专业某种角度来说的确不值得一提。

窦文涛:蛇你先说说怎么回事。

司马南:但是蛇不就是我们在北京魔术师俱乐部我在当顾问,教那小孩表演的,把那绳子剪断,然后再接起来,这个在魔术原理上是一模一样的,比方说这是这么一根绳子,真一个蛇,咔碴头剪下来,其实这头事先准备好的,然后再把它接说就不弯过来那蛇头做的直过来就完了,中间只要有镜头看着你就扭身演示一下,或这样掩饰一下,最简单的,暑期经过半个月的训练,小学的女生、男生都可以很轻松自如比较刚劲的掌握这样的魔术技巧,所以王林的表演真的是拿不出手的,所以有一些魔术师在网上复制王林所有的表演,应当说相当干净,但是王林这个人的本事在于他善于编织一张网,这张网里面网进去了这样的美女,也网进去一帮大官,开始大家是因为对他变蛇有兴趣,后来有人动机就变了,说干脆我也挤进那个平台算了,至于变蛇不变蛇变得不重要,所以王林是个营销大师,公关大师。

司马南:王林“大师”最想戳死的应是马云

窦文涛:对,我老觉得他得有点大师的本身,因为他这个交际圈混的你得说他是个交际,他是公关大师,那为什么这些人也不是傻子,当然马云就更聪明了。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王林 司马 窦文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