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人的品味决定人的行为

2012年03月13日 09:4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现在有些人说的哲理名人名言,让人听了好像挺有道理,实际上都是编剧胡扯,原因非常简单,这个男人就是这个品位,你知道吗,人的品位决定一切,他能接受这种女人,他就是个土鳖,你知道他。就像你,你对服装有你的品位,让你穿个大红大紫的,穿在身上,你能穿吗,你没法跟这样女的聊,所以他这个理由不是真的理由,真的理由是因为男人的水准也很低,你能欣赏的女的就是这种,怎么说呢,就是这种分比较低的。

凤凰卫视3月1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家辉的后宫也有这个问题。

马家辉:所以我觉得你刚刚问幼婷的问题,问错了问题也问错了人,这个问题应该问男人,你刚刚问幼婷,为什么女人还是爱抢、爱哭,其实应该问男人,为什么接受女人来抢来哭。

竹幼婷:对啊,为什么是这样。

马家辉:女人不接受一视同仁,你文涛来哭一下。

窦文涛:你给我给笑才行。

竹幼婷:你说我看到《还珠格格》里面的,永远王后、母后都是最凶的那个,她们都觉得她最奸诈,会下毒,欺负那些小公主什么的,可是你就看王后永远都是比较强硬,因为她是国母,她有不能跟那种,第五个、第六个老婆那样,在那边羞羞答答,她就是得有国母的气势。你想想看皇上会喜欢一个很有气势的女人吗,不行,所以最后她要争权,她只能用下毒的方式,这都是被逼出来的我觉得,她没有办法你知道吗,所以从来都是男人的问题。

而且我跟你说我最近看的电影,《失恋33天》的时候,我看到一段就恍然大悟,不是告诉我失恋什么样,里面那个女主角不是为了一个有钱的男人,因为那个男人娶了一个比较相对没脑的女人,只想买LV,买名牌,他就说为什么你们这么有权有势。

窦文涛:还学台湾女孩说话。

竹幼婷:对,还学台湾女孩说话,我是也台湾女生,为什么你有钱有势,大把女孩选择,最后你选了这个,我们一般女生觉得怎么这个等级,这个水平的女人而已。然后那个男人就回答说因为这是审视,因为对这个女人来说,LV是必需品,爱情是奢侈品,我如果要维持这段关系,我的钱可以源源不绝给她,所以我可以维持这个关系,但是爱情我没有办法,反正她也不需要,她觉得是奢侈,所以我就娶了这样子的女人。哦,那我就可以知道,为什么我不会被豪门看上了,因为爱情对我来说是必需品,LV是奢侈品,我相反。

窦文涛:我告诉你,这也是男人骗女人的话。

竹幼婷:你有被骗。

窦文涛:她昨天就跟我说这个。

竹幼婷:对啊。

窦文涛:我说现在有些人说的哲理名人名言,让人听了好像挺有道理,实际上都是编剧胡扯,原因非常简单,这个男人就是这个品位,你知道吗,人的品位决定一切,他能接受这种女人,他就是个土鳖,你知道他。就像你,你对服装有你的品位,让你穿个大红大紫的,穿在身上,你能穿吗,你没法跟这样女的聊,所以他这个理由不是真的理由,真的理由是因为男人的水准也很低,你能欣赏的女的就是这种,怎么说呢,就是这种分比较低的。

马家辉:要么是另外一个极端,要么就是文涛说的是个什么?

窦文涛:土鳖。

马家辉:土鳖。

窦文涛:你知道吗就是品位,人的品位决定了一切,就好像你爱吃什么,你自然就会去吃什么,对吗?

竹幼婷:你们读这么多历史,综观中国的皇帝里面,他们也都饱读诗书,琴棋书画都行,他看上的妃子都是有品位吗,没有。对不起,我比较俗一点,我看那种什么穿越剧、宫廷剧,怎么都爱的也是羞羞答答,黏来黏去。

窦文涛:这就是穿越剧对年轻人历史的悲剧,你脑子里的历史是这个吗?

竹幼婷:对啊,赶快纠正我一下。

窦文涛:你知道真正的皇帝很不自由的,很不自由,你以为他娶谁当皇后,完全由他一个人说了算吗,根本就不是。

竹幼婷:但他的真爱永远还是羞羞答答那个人。

马家辉:不一定像武则天,武则天不仅老公爱她,连儿子都爱她,乱伦了,太多这种例子了,我刚刚是说,文涛说的情况这是一种,是土鳖,另外一种要么这个男人太高明太聪明了,他懂得不管你的女人是怎么样,他懂得把你放在什么样的位置,把你放在不同的位置。他可能不仅是爱一种女人,他可能也爱那种,我只要给你名牌就好,可是他背后可能还是爱另外一种,很有才气,很有才华,他懂得把不同的人放在不同的位置。

窦文涛:有一种他的理由就是,男人确实很多时候想省事,因为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不能把女人放上全部的时间,所以这个女人如果能用钱打发,那么比较省事,满足我一个可以预期的需要也很好,这个是有的。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文涛 品味 L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