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现在老年人也很性开放

2011年10月01日 15:1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邀请李大齐和著名导演金依萌聊老年人相亲和如何对待婚姻的问题。其中,窦文涛谈到,别以为年轻人性解放现在老年人也很开放;金依萌讲到一个故事,80岁老头不愿要70岁的老太太,想要更年轻的。

凤凰卫视9月30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男的女的都爱李大齐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我很高兴,不但咱们金美女导演,依萌在这还来跟我们聊,而且主要是我的好朋友,我所仰慕的李大齐终于来了,大齐你准备好的那段,开始语先跟他们说说。

李大齐:刚才在录影的时候,我特别讲了一段,我小的时候就看的这个节目,我真的没想到到了今天这个岁数,可以坐在这边跟你有这个对话,因为真的,因为以前我的成长环境,我没有办法看到太多的,在内地的一些节目,往往是出差在香港的时候,看到凤凰卫视,常在饭店一打开就看到说,说这个人讲话什么都能侃,这个节目挺有意思的。

窦文涛:你认为他是夸我的吗?

金依萌:是夸你的。

李大齐:当然是夸的。

窦文涛:他说他小时候就看这个节目,基本上拿我当他长辈了。

李大齐:心中的敬仰程度应该是个长辈。

窦文涛:所以大齐,今天有鉴于你来我准备谈一个特别的话题,关于老年人相亲的问题,大齐从上海飞过来的,所以对上海的情况是很了解。

李大齐:是。

窦文涛:大齐你算哪儿人,又是台湾,又是美国,你落在上海,是吧?

李大齐:其实我一直是把自己当成是一个观察者,我到哪儿都缺乏了一个认知度,我在台湾人家会觉得听我口音说你不是台湾人,我来到北京,北京人强悍,说你是个台湾人,我在美国,虽然我英文讲的非常流利,但同样他们也不会觉得说,你是个美国人。

所以我一直就有一种不被完全认同的一个角色,到后来其实我也乐在其中,我就把自己变成是一个观察者的角色了。

窦文涛:大齐他现在做出人精来了,他到哪个城市朋友们都爱他,我没有见过谁不喜欢你的,都喜欢大齐,真的能做到男的女的都爱你。

金依萌:传说是女的多一些。

窦文涛:女的多,还是讲老年人相亲的问题,大齐你对上海人有什么看法?你在上海老待着嘛。

李大齐:说实话我特别害怕上海老一辈的那些阿姨们。

窦文涛:为什么?

李大齐:她们说话其实都比较直接一点,可能就没有顾及到太多别人的感受,讲话通常都比较直接,所以通常我对她们都是非常的礼貌,生怕一点点影响到她们权力的时候,她们那个劲儿就上来了。

窦文涛:别以为年轻人性解放 现在老年人也很开放

窦文涛:这个我能理解,咱们可以先看看几个照片,最近也挺,把大齐乐坏了,我们知道有一个很牛的商店叫宜家,他们说宜家在中国好像赚了几十个亿了都,所以宜家也必须忍耐一些中国顾客的行为,我就觉得咱们中国,中国比美国好玩,它有很多事儿让你觉得很娱乐,你比如说你看那个照片,宜家那不有床嘛,说中国有些懒人上宜家那睡觉去。

对于我这个有失眠问题的人来说,我真佩服他们,我特别羡慕能睡好,你看俩人要舒服,好像还脱了上衣,脱了鞋的,就在展示的床上,睡一觉,这个挺有意思。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窦文涛 老年人 大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