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男同性恋朋友一般都很帅很有修养

2011年07月07日 09:2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孟广美:后来我常常跟我妈讲,我室友怎么样,我妈妈都不以为然,后来等到我妈妈见到他本尊的时候,我妈妈就是那种,然后完全就没有办法遮掩她的恐惧,我妈妈就把我拉旁边去,你的那个朋友,我妈妈同性恋这三个字她都讲不出来,就是她的震撼这么大我才惊觉说,可能我认为正常理所当然的这么一个人,这么一个姐妹,但是在我母亲眼中她就是一个大男人,他就是个活生生的大男人。

许子东:但是你叫他姐妹,实际上他是男人对不对?

孟广美:是的。

许子东:他还是用了一个称呼上就把他的性别改变了,你就不叫他兄弟,虽然他是个男人,你还叫他姐妹,这叫掩耳盗铃。

孟广美:不是掩耳盗铃,这个东西,你打电话问他他是我姐妹还是我兄弟,他一定会告诉你我是她姐妹。

许子东:这个还是跟刚才一个形势,就是男人模仿女人。

窦文涛:我的那些姐妹们现在给我打电话也叫我窦姐姐,也没把我当男的。

许子东:男同性恋朋友一般都很帅很有修养

窦文涛:其实咱们生活的这个圈子很不一样,你觉得中国人对同性恋不宽容吗?也许是,李银河他们有过很多报告证明我们社会还有很多地方对同性恋不宽容,可老实讲,我的生活圈子这从来不是一个问题,我觉得中国人比美国人,就我身边的朋友,因为中国人没什么宗教。

许子东:他们没有那么多基督教或者天主教教义的束缚,而中国人的教对这个东西没那么强调,中国人大部分现在对同性恋的宽容是在陈丹青讲的人权的这个层面,就是说我不会做,我家里的亲人这么做我会不安,但是作为一个社会现象,应该允许它存在,你不要去反对人家。

但是要这个事情发生到我的儿子或你的女儿,我周围的人,或者要我自己做了,就像你说的性别转换,这个男人女相,女人男相,这个中间的转换只有相对比较少的人,尤其是艺术界、时装界的人才相对真的比较接受。但是客观上我自己个人碰到的朋友,公开说或者是传说是男同性恋的朋友都特别好,都特别帅,都特别有修养。

孟广美:特别优秀。

许子东:都特别优秀。

孟广美:有才。

许子东:这个事我就搞不清楚的规则了,最近我去了一次泰国,曼谷有条街,整条街全部是需要男的的酒吧,我开始以为是女人去玩的地方,后来发现错了,一进去以后里边都是男的,上面一排排站着都是晒肌肉的这些人,晒到后来都是非常直接的,但是更让我关注的是下面的观众,那都是帅哥,真的都是帅哥,而且都是很有修养的,不是那种只是长的漂亮的男人。看得出他可能是什么董事长,可能什么总经理,就跑到这个地方来,下面坐的一大堆人没有女的,全是男的。

窦文涛:上次咱们的那个朋友倚天,她纽约有些同性恋的朋友,有一个到我房间,然后说喝酒,我给他们找酒喝,就倚天的那个老公是法国人马克,那个同性恋来了之后,就在我酒柜子里找杯子,他只找到一种杯子,要喝红酒找杯子,后来马克在旁边就跟他说,你要知道这是个单身男人的房间,这不是个GAY的房间,同性恋人可能就细腻到生活中的细节。

许子东:跟一般男人不一样,那是另外一个境界。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吕丽萍 丹青 孟广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