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苍井空胴体童颜巨乳 日本男性团体意淫大陆女主播

2010年12月04日 09: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那个上来几十个女的挑,就让你这么挑,我要谁,我要谁,但是你看在台湾,我听说他们叫制服店,它是怎么样,这个人进来,比如说妈咪领着这个女孩子,一个进来坐在你身边,坐在你身边20分钟,一到20分钟,这个小姐就都走。如果你喜欢她,非得是你主动说留下吧,她就留下,如果你表示对她没有什么兴趣,她走了就走了,然后可能再换一波人,再重复这个程序。

陈丹青:它回避了这个挑选。

窦文涛:它回避了这种让你觉得很难堪,硬梆梆,我就觉得我作为中国人,我作为东方人,我不管老外怎么样,我觉得我的心是柔软的。

陈丹青:据我知道,在中国的嫖客,中国的嫖客是最粗暴,最无礼的,文明国家的嫖客,我不知道,我相信一定比我们这有礼的多,我能看到的一些报道,最没有教养的就是中国这些男人了。

窦文涛:而且我有一个很有趣的记忆,当年我刚到香港,我在香港看香港报纸,香港报纸那个时候就去采访,就说是香港的嫖客和北京的嫖客采访妓女有什么不一样。我记得这个妓女说,香港的嫖客一般不说什么话,也比较简单,完了就给钱,给钱服务走人,所以北京的嫖客经常不一样,完了之后,不但不给钱,盘腿往床上一坐开始教育我从良。

窦文涛:但是你们俩都去过日本?

查建英:我只去过一次。

窦文涛:你们对日本,去了之后观感的印象怎么样?

查建英:哈日的先说吧?哈日族

陈丹青:日本非常好。

窦文涛:我那天看见也是丹青,叫毛丹青的人,他在日本。

查建英:我知道。

窦文涛:日本被誉工匠国家 做事尽心尽力

窦文涛:我觉得我比较敬佩日本人的一个地方,日本是一个工匠的国家,每一个人不管他做什么的,他选定,那真是干一行,爱一行,而且他能把这个东西精益求精,登峰造极。这就像咱们刚才讲的日本AV,没有就没有,要说咱引进了,咱做。那家伙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你还别说看毛片的,为什么网友们都异口同声的用敬业来赞扬日本AV女优,同样的赞美,他们很少去说欧美的那些个这种模特,为什么呢?就是感觉到,不但尽力,而且尽心,你明白吗?

查建英:就他说的那个。

陈丹青:日本印象其实很简单,它非常认真很恭敬,无论做人做事,到处你都可以看到一种集体性格。

查建英:可是你不觉得也有一种压抑吗,我听到一个朋友去到日本的地铁上,一入地铁里面全都鸦雀无声,然后他因为迟到了,打了一个电话,一个手机,所有的人看他,然后使吓得他不敢说话,其实他是怕迟到。

陈丹青:这就是所谓的民族性格。

查建英:活在这样一个社会里特别的守规矩,特别整齐划一,我觉得可能也要发疯了。

窦文涛:这是肯定的。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