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黄金周因何宰人?

2007年05月01日 13:5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五·一长假的来临,带来了又一个黄金旅游旺季,担心被宰成了这一季的热门话题。

2007年香港旅游界丑闻不断,内地旅游也频传黑幕,导游们的声誉一降再降,旅游已经不再带来单纯的身心的愉悦,而是让游客们花费金钱体验重重陷阱。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再次掀起旅游高潮,同时也掀起了沉沉的担心。

《锵锵三人行》邀请嘉宾袁立、许子东谈五·一黄金周担心被宰的话题。窦文涛以亲身经历讲述他的旅游、购物的遭遇与心得。影视红星袁立以极少购物和旅游的旁观者身份分析旅游界环境的恶劣给人们带来的影响。许子东深入浅出,洞悉和揭秘业界之怪现状以及其深层次的社会根源及影响。查看节目全文

袁立简介

7月12日出生的杭州女子,巨蟹座的她既不失江南女子的温婉又带有北方女子的大方爽朗。袁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2表演系,至今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影视红星,主要影视作品有《女人花》、《英雄无悔》、《汉宫飞燕》、《法门寺猜想》、《非常爱情》、《铁齿铜牙纪晓岚》、《黑洞》、《永不瞑目》、《致命邂逅》、《大惊小怪》、《浮华背后》、《铁齿铜牙纪晓岚Ⅱ》、《相约青春》、《锦绣前程》等等。

许子东简介

香港岭南大学中文系副教授。着有《郁达夫新论》、《当代文学印象》、《当代小说阅读笔记》、《为了忘却的集体记忆》、《刘心武的小说与"新时期文学"》、《先锋派小说中有关"文化大革命"的"荒诞叙述"》、《现代主义与中国新时期文学》、《从方法出发,还是从现象出发》《当代小说与集体记忆:叙述文革》;编选有《香港短篇小说选1994-1995》、《香港短篇小说选1996-1997》、《输水管森林三城记小说系列第一辑香港卷》、《香港短篇小说选1998-1999》、《再读张爱玲》(与刘绍铭、梁秉钧合编)等,论文及专著十数次获奖。曾多次担任香港中文文学创作奖和香港中文文学双年奖评委。

点击进入《锵锵三人行》节目博客

点击查看节目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