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窦文涛:陈冲勾起了我小时候的性幻想
2007年09月14日 15:55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2:25(周二至周六)06:00-06:25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我这背心,我准备穿下去了,姜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给我买的,所以让我想起,我最早的《锵锵三人行》,就是穿马甲,穿背心的。

姜文:晃姐这样的人,真是好观众。

窦文涛:好观众,而且刚才我听你说一什么术语,我都弄不明白,说咱这个电影节有争议是好事,剃光头都不怕,什么叫剃光头啊?

姜文:啥奖都不得,就是剃光头嘛。

姜文:性弥漫在每一个瞬间才是真正的性感

洪晃:但是我必须得要替陈冲说一句话,她真应该得最佳女演员,她在这个电影里头那表演真的是,我见过陈冲演的最牛最牛的戏。

窦文涛:我觉得还真是成熟的那种演技。

洪晃:就是比较骚。

窦文涛:真是,那个时候跟女同学勾勾小手指头,就过电,麻酥酥的这个感觉,到后来跟女的怎么着,我就再没有那种感觉。

姜文:实际上我觉得那个时候性的敏感程度比现在高。另外陈冲这个角色,到她40多岁,20岁女孩演不出这个劲来,她不能叫色,也不能叫骚,她那都是荷尔蒙的自然冲动。 >>点击查看全文

窦文涛:陈冲的扮像勾起了小时候的性幻想

窦文涛:对,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我一说就糟了,但是的确我看陈冲那个扮像,那个服装啊勾起了我小时候的性幻想,这还真是。医生、护士,你记得吗?夏天,就是里边光着,外面就穿一个医生的这个白大褂。的确我们那个时候,十四五岁的男孩子就会,反正心里觉得。

姜文:你确认里面是光的吗?

窦文涛:我就觉得他应该没穿。 >>点击查看全文

黄秋生为什么要上吊

窦文涛:我发现很多人共同问的一个问题就是,黄秋生为什么上吊啊?

姜文:黄秋生为什么上吊,其实我也在问我自己,你知道为什么?

窦文涛:就是咱们得跟没看过的稍微解释一下。

姜文:首先我今天跟观众聊了,有一个观众问我这个问题,我说你是不是不希望他上吊,他说我不希望。 >>点击查看全文

为何导演喜欢选文革那个年代作为电影背景

窦文涛:我觉得为什么就是中国的这个导演啊,当然你这个时代背景跟这个故事情节都没有太大的关系了,但是为什么好像都是,大多都选择这么一个,比如说文革那个年代作为时代的一个定位呢?背景?

姜文:你看《教父》他是七十年代拍的,拍四十年代,如果他七十年代拍七十年代,过去的更快,你看那个时候美国人七十年代拍七十年代那些电影,现在你看更老,比《教父》看着还老。因为越追浪尖,越在时尚前面的,越容易过时。

姜文:我现在拍的那个时代的干净劲,现在哪找那些干净地啊。

窦文涛:什么叫干净? >>点击查看全文

姜文:没碰到过像陈冲那样勾引自己的人

窦文涛:晃姐,有一个憋了很久的问题要问。

洪晃:对,我这儿有一个问题就是说别人拍电影里头,全都是一说谈情说爱就是男的追女的,你这里头怎么这几个女都是追男的,而且把男的能追得。

窦文涛:就是花痴啊,像陈冲基本上就是说,花痴了吧。

姜文:我希望世界是这样的,女的都主动点,都像陈冲那样。要不你去猜一个女的特费劲,有时候。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感觉,比什么都难。我老猜不准。

洪晃:那你要是碰见像陈冲演的那个角色的那个人,你反应是什么呢? >>点击查看全文

相关阅读:

姜文对话文涛洪晃 曾拒千万美金合约(视频)

姜文喝酒“壮胆”与洪晃、文涛锵锵对话(视频)

姜文:太阳比阳光好一点就行

姜文《太阳》壮行 王朔现场搅局

洪晃:妈跟毛主席吃红烧肉没带我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