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洪晃:妈跟毛主席吃红烧肉没带我
2007年08月31日 11:48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你没看到过的《锵锵三人行》——姜文携新片进军威尼斯前,与老友文涛、洪晃锵锵对话。本段视频中,包含许多节目之外的内容,更多有趣故事,更多精彩语录,姜文新片《太阳照常升起》精彩花絮,“增量版”《锵锵三人行》节目首次与您分享。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00-12:25    (周二至周六)  06:00-06:25

洪晃:我妈没带我去见过毛主席

窦文涛:晃姐,难得咱们姜老师肯上电视,要不是为了卖电影,也不会上,所以得留住你,再接着聊。晃姐,你跟他那么熟,你说咱今天聊聊这姜老师什么呢?

姜文:聊聊她也行。

洪晃:我妈跟毛主席曾经吃过红烧肉。

姜文:我一直忘了问你,你见没见过毛主席?>>点击进入看精彩全文

姜文:我从不欺负记者

窦文涛:咱说说姜老师,不是都说才比天高,命比纸薄吗。你觉得姜文老师,我想跟你谈谈这个智力。我要跟你求证一下,因为我听认识你的有的人说,可能对你不太好,就是说他自识智力很高,他有一种对于低智力的人的蔑视,你觉得你有这问题吗?你比如说像有些记者就说了,说姜文老师怎么老呛我们啊,我们招他惹他了?

姜文:对,咱不处的挺好吗?如果问你说你什么时候开始搞对象,你孩子什么时候怀的,这没法聊了,对不对?那得公平,你把你的事聊聊,我把我的事聊聊,咱们互相聊,对不对?

窦文涛:你算明星吧,现在这社会流行的明星,这记者见了你不就得倒腾点这事吗?>>点击进入看精彩全文

姜文:80后不装嫩

窦文涛:你说,你对现在80后有什么印象啊?

姜文:这么说吧,我们的剪接师的助理、场记,包括我几个副导演,你要这么说我还真是一往情深对他们。我有一个感觉,特别有意思,就比我小7、8岁的容易装嫩在我面前,但是到了80后的,包括房祖名,我那个副导演和房祖名是一个年纪,他们这帮孩子反倒给我一个非常深的印象,不装嫩。

洪晃:我是觉得80后的这帮人有点意思。有点算隔辈亲。另外一方面,我觉得80后的话,他的成长过程跟中国哪一代都不一样,你像我们得费多大劲去找我们想看的东西。这些东西对他们来讲的话,特现成。 >>点击进入看精彩全文

姜文:房祖名是个好演员

窦文涛:我看房祖名接受采访。哎呦,我就发现,他这个年轻演员啊,我开始想,是不是他这个人就是气场很强。可是我看房祖名说,这个戏拍完了,最后一个镜头完了,说姜文拍了一下他肩膀,说,你是一个好演员。然后房祖名说,你不知道,我那个高兴啊,就是以后谁再说我演戏演不好我都不相信,因为他说我是个好演员。

姜文:因为他确实跟我说过,他说有一些人认为他不是好演员,只是因为他是成龙的儿子,但他确实是个非常不错的演员。我这么说吧,我认为谁都可以有机会成为好演员,只要有一个合适的角色。 >>点击进入看精彩全文

拍《阳光灿烂的日子》 姜文教夏雨“踹”宁静

窦文涛:晃老师,你觉得他能教出一个好演员吗?

姜文:绝对不是教的。我觉得第一鼓励非常重要。我从来不骂演员。

洪晃:我原来就想演电影,就是被导演给骂没了。

姜文:下回我请你,咱俩演。这电影就咱俩,《梦想照进现实》,重拍一遍。我这么说吧,第一你必须要鼓励他。第二,有一个合适他的角色。第三,我觉得要把整个环境弄好,让他有自信和安全感,敞开他自己的心,把里边那些东西拿出来,他就会非常出色。

窦文涛:哦。但是不是说你做演员的时候,经常跟导演发生冲突吗?人家导演都觉得你是个很难对付的演员?  >>点击进入看精彩全文

姜文:拍坏电影最终要付出代价

姜文:今天我仍然是非常感谢这些人,你比如说这个《太阳照常升起》吧,第一个投资的老板王伟,他没看剧本,他就听我讲一故事,钱就投进来了。然后到了杨受成,他也没看这个电影,他只是听了他手下人讲了一个故事,又投进来了。所以我想,我应该感谢上帝,我挺幸运的。

窦文涛:现在你觉得是不是跟当年真不同,你比如说当年好比说《红高粱》这种,我们挺饥饿的,也没什么东西可看,所以一有这东西出来,大家都会去看,还不用你怎么忽悠。

姜文:《红高粱》是个好看的电影,同时也是个有营养的电影。但是我想说的是,今天的观众比那个时候还饥饿,因为今天的观众口味已经被拔起来了。你没有好片子也许他被你蒙进去了,但是心里会记着,记着你这种透支,将来是要付出代价的。 >>点击进入看精彩全文

看姜文如何对待暗恋自己的女人

洪晃:哎,我问你,还有一个问题,就好多女人都暗恋你,你怎么处理?

窦文涛:你对男性气质怎么看?有审美吗?

姜文:有力度不一定叫狠,我觉得那种狠的东西不是我喜欢的,狠呆呆的里面带点恶气,我觉得我电影不恶。

窦文涛:美好吗?有些人说你起这名字,《太阳照常升起》,有些人说有一种中年心态,但你好象很反对?  >>点击进入看精彩全文

相关阅读:

姜文对话文涛洪晃 曾拒千万美金合约(视频)

姜文喝酒“壮胆”与洪晃、文涛锵锵对话(视频)

姜文:太阳比阳光好一点就行

姜文《太阳》壮行 王朔现场搅局

剖析姜文:眼神会杀人 胸怀连黄秋生都佩服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