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国梁扇郝帅耳光事件真相
2007年09月21日 16:57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00-12:25   

                (周二至周六)  06:00-06:25

窦文涛:自从有了网络,天天都是多事之秋。我那天看见聊什么呢?刘国梁,中国乒乓球队的那个教练,刘国梁扇了队员郝帅一耳光,好家伙就往上跟帖,就痛骂,说什么禽兽教练,怎么能这么对待运动员呢?但是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啊?网上出现了一段40几秒的,一个人用手机拍的一个东西。这个东西呈现出来是当时乒乓球队的教练和队员,在一个大排挡里,喝酒、吃饭,郝帅在打电话,有一个教练和队员跟他说别打电话,郝帅可能拿手指这么指了一下,然后刘国梁就走过来,后面的就不说了。

窦文涛:接下来,我看到的实际上更详细的,刘国梁拍了一下郝帅后脑勺,那意思说你别打电话了,然后把他手中电话拿过去,然后不轻不重的打了这么一下。后来刘国梁自己,因为这么多人骂啊,这两天他在博客上出来一个声明,原来这个东西是去年年底,他们在三亚,教练队员们在一块儿吃饭,当时大家也喝了酒,而且他说呢,本来男教练和男队员之间,你想中国人之间,这种东西。

许子东:外国人也很多,西点军校的训练,你看。

窦文涛:刘教练的意思是说,当时呢,他觉得的呢,其实这个郝帅正在打电话,可能大家喝酒,说你还打电话,你别打电话了,可能是一个队员说的,郝帅就指了一下,就好像指了一下这个队员,实际这个教练旁边有另一个教练也说了一句话,刘国梁就以为郝帅是针对这个教练,他觉得这未免对这个教练有点不尊重,所以就走过去,他说我管教一下。

许子东:可是网上这么流传了以后,对刘国梁有没有带来什么负面的影响?

窦文涛:当然了。

许子东:怎么了?

窦文涛:好多人骂他啊,所以他要出来解释。

许子东:骂是骂,他这个体育队,他这个乒乓球队,体委没有什么吧?

窦文涛:我估计体委还处在研判阶段,而且这个事许老师你觉得是个大事吗?

许子东:我觉得不是个大事,除非那个被打耳光的运动员起来告他,那就是事情。

朱力安:其实不能排除说是因为喝了酒的原因,就不是说你平时不是那样的行为,你喝完酒以后就好玩了。

许子东:事情是不是合理,在怎么样的情况下不合理,是另外一回事。主要是你要去谴责一个人,至少要当事人他正式起来,否则的话,这事情就是别人多管闲事。除非他在训练的时候。

相关阅读

乒乓球掌掴风波:刘国梁称是玩笑 郝帅有些惊讶

郝帅拒绝回应“被打事件” 马龙推说有比赛拒谈

女助理以性的名义拍裸照 风头赶超芙蓉姐姐(图)

维系社会共同利益与坚守媒体公信力

从“女高管裸照门”看危机处理

   编辑: 苏韶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