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姜文:性弥漫在每一个瞬间才是真正的性感
2007年09月14日 14:59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洪晃:但是我必须得要替陈冲说一句话,她真应该得最佳女演员,她在这个电影里头那表演真的是,我见过陈冲演的最牛最牛的戏。

窦文涛:我觉得还真是成熟的那种演技。

洪晃:就是女人的那个,咱能说那个词吗?

窦文涛:什么词?

洪晃:能说啊,就是比较骚。

姜文:我们那个法国翻译,翻译法文字幕那个,就说我特别想见陈冲,我说怎么会是这样呢!

洪晃:她演的太好了。

姜文:陈冲来的时候说,千万别让我见着,我怕要出事了。

窦文涛:但是还是刚才说这个陈冲啊,你当时怎么给她说戏?

姜文:这是一个工作的事,其实我觉得都没什么特别的,只是陈冲就是我的一个梦想,我从上中学看她演那小花,我觉得就是一个梦想。另外后来,这么说,其实老板把陈冲给忽视了,陈冲其实自己做人的标准不愿意张扬自己,谁真正的中国的演员在国际上所谓叫国际影星,演过真正好片子留下,在全世界的人民心目当中呢!《末代皇帝》她演的。

谁导过一个五千万制作美金的片子,是陈冲导的,那咱们这儿好多导演没花过这么多钱导一个片子,说好莱坞的一个片子。她算一个很棒的导演,也算一个很好的演员。

洪晃:还有一个我觉得特别好玩的,就是她演的那种样子,就是骚是闷骚,就特别像六七十年代,因为六七十年代性这个东西还是不能够公开的说。

姜文:但是有个问题,尽管不能公开的说,但是实际上是弥漫在每一个瞬间。那个时候才真正的性感。现在你不当回事了,好多事他就不弥漫在性的瞬间,那个时候每时每刻,包括你说的男女同学不能说话。对吧,那是什么意思啊。

窦文涛:真是,那个时候跟女同学勾勾小手指头,就过电,麻酥酥的这个感觉,到后来跟女的怎么着,我就再没有那种感觉。

姜文:实际上我觉得那个时候性的敏感程度比现在高。另外陈冲这个角色,到她40多岁,20岁女孩演不出这个劲来,对不对?她不能叫色,也不能叫骚,她那都是荷尔蒙的自然冲动,陈冲这个角色这个年纪,她明白,她可以平衡这件事情,她也可以失控这件事情,她可以把那些真正的所谓,她有储存的东西释放出来,你再小做不到。

所以中国很多,东南亚都包括这种恶习了,老是这种小丫头、小小子,那能演出什么东西来啊。所以说为什么出不来经典的好片子。

   编辑: 石冰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