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淳风:日本已做好冲突准备 官员访华示好或打掩护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日本问题专家唐淳风先生认为,日本已经做好了发生正式冲突的准备。日本希望跟中国友好,也不排除是为制造冲突打掩护。 凤凰卫视4月24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中日之间究竟还

核心提示:日本问题专家唐淳风先生认为,日本已经做好了发生正式冲突的准备。日本希望跟中国友好,也不排除是为制造冲突打掩护。

凤凰卫视4月24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中日之间究竟还有没有过多的管道,做进一步的融合,我们还转往在北京现场的唐淳风先生,唐先生,其实您刚才谈及更多的就是中日之间只可能现在是进入到更恶化的一种车道里面去走,但是我们也同时看到了,东京都知事舛添现在也是在北京做访问,当然内容涉及到的是东京奥运会怎么向北京奥运会学习,以及在PM2.5的问题上,怎么做更多的合作?

但是您觉得,有可能对于中日高层的一种关系的改善,做一种铺垫吗?有这样的期待吗?

唐淳风:这个要从两个方面去看,第一,日本官方曾多方面,多层次的来缓解中日关系,多层面的往来,缓解中日关系,在这一方面是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的,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另外一个面,那就是说,日本已经做好了发生正式冲突的准备。

另外一方面,又在使劲的,从各方面来讲,表示他希望跟中国友好,所以说我们也不排除他是为制造冲突打掩护,迷惑你中国,让你认为他们是在,尽力在促进友好,其实他后面是拿着刀子。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唐淳风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唐淳风:不排除日官员访华示好为冲突打掩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4/1e69cda9-6144-4a38-9225-a69a947d8d7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