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游客黄金周赴美游玩屡吃“闭门羹”

2013年10月04日 10:3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黄金周开开心心出门到美国旅游却被整的大埔中国游客,今年是眼看美国400多个热门景点临时关门大吉,难免要大声高喊美国把钱还给我。

凤凰卫视10月3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耀天这几天在波士顿的所见所闻有什么感触?

王耀天:虎哥你好,目前我是波士顿的查理斯河港湾。

胡一虎:这几天你到那边去旅游,在沿途当中一般都顺利吗?有没有听到抱怨的声音?

王耀天:目前我是在波士顿查理斯河港湾附近游玩的,然后我们经过6天的大巴之旅,我们行程也快接近尾声了,我们参加了这一种当地的华人旅行团,可以说用疯狂来形容,短短经过6天的时间就游遍了纽约、费城、华盛顿、尼亚加拉瀑布、波士顿,可以说是在美国东岸划了一个圈,然后美国联邦政府他是1日关停的,我们也是在1日这一天游玩了华盛顿所有的政府部门他们对外开放的旅游景点,随后团友才得知到这个消息。然而团友对这段新闻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惊讶的反应,也许大家并不清楚一则新闻到底有多么的严重,团上还有一位大姐十分淡定地说,怎么感觉到所有的景点跟着我们的脚后就关门了呢?所以可以说我们真的是赶上了最后一班参观的机会,真是速览了自由岛、林肯纪念堂等等这一届政府管辖的景点,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像我们这样子幸运,在10月1日出团之后的旅客,很多的景点都只能吃了闭门羹,据我们的导游介绍,在当地,目前大概有20万游客受到了事件的影响,就连与我们同一天出发的大巴就有40辆之多,还有许多在前往国家公园的旅行团也随之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取消了,导游还回忆17年前的那一次大罢工影响到了70万人,所以估计这一次危机可是会继续扩大的,我想至于对当地人的影响可能也会有一些的。

刚刚我们经过波士顿的法院门口,就看到许多身穿荧光色衣服的人们,他们拿着收回牌子,就是取消收回(决定)的意思,我们想当地公民就是这样子表达他们的不满来抗议奥巴马政府的决定吧。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闭门羹 游客 美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