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公务员考点外发5毛 可能隐藏考题

2013年12月02日 10:2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今年安徽合肥的考点外边有个培训机构,出大招啊,直接发红包,你来我发钱,每人5毛,真5毛,这不是黑公务员,是不是,我猜啊这应该是今年考试的一个隐藏考题,就是要考察一下他们是否具备抵制贿赂的能力。

凤凰卫视12月1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我们这个节目一直喜欢跟进新闻事件的发展,是不是。就说上格礼拜,默多克跟邓文迪离了,本周也有后续,说离婚的原因是默多克被带了绿帽子,传说他老婆邓文迪和他哥们布莱尔是有一腿的,本来呢像我们这种这么高端的脱口秀怎么会谈名人八卦嘛,但是我们一直关注大国关系啊,在这个的三角恋里边,我们发现了影响世界局势的人物关系,默多克--世界传媒大亨,生于澳大利亚,大洋洲,邓文迪著名虎妈,生于中国,亚洲,布莱尔,英国前首相,欧洲,现在这三个人相聚在美国,美洲,这顶跨大洲的绿帽真是闪闪发光啊,它必须得通过外交手段才能交涉的明白啊。

这三个人的结合啊,它代表着全世界人民的大团结,为全球和谐作出了杰出贡献,真正做贡献的还得说咱们的公务员们,国考在即了,考生们为了能够让老百姓给老百姓做贡献,纷纷又走进考场,是不是,考题也不简单,天文地理历史人物什么都有,要是现在不好好备考,以后考上了都不知道跟同事聊什么,是不是,在这个考试周里呢,各大国考培训班也是积极拉客,展开生源争夺大战,今年安徽合肥的考点外边有个培训机构,出大招啊,直接发红包,你来我发钱,每人5毛,真5毛,这不是黑公务员,是不是,我猜啊这应该是今年考试的一个隐藏考题,就是要考察一下他们是否具备抵制贿赂的能力,你还没有进国考考场,就能够巧妙地回绝红包的,不以恶小而为之,这是好同志,表扬,那你能够收了红包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他更要表扬啊,首先他们能切身体会人民的疾苦,接头散发红包的工作人员他是非常辛苦的,考生们忍痛收取了红包,极大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啊,另一方面,很多传单都被随意的丢弃,而考生认真地保存红包也是为了保护环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实属感动中国的又一体现呐。可受贿怎么说啊它是不对的,那这样吧,你们拿了这钱多发两个贴子,为人民创造更多的财富嘛,这个中华民族的复兴指数已经增加到了65.3%,剩下的250%就指望你们啦。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公务员 隐藏考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