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各国选举拼创意 默克尔为竞选“出卖色相”

2012年11月05日 10:1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年竞选的时候,就牺牲过色相,打出过喂奶的海报,韩国总统李明博喜欢玩网络游戏,尤其是“星际争霸”,在2007年大选的时候,在网游里成功拉到了韩国宅男们的选票。

凤凰卫视11月3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现在的选举和拉票花样很多了,你不光是得有钱,还得有创意,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年竞选的时候,就牺牲过色相,打出过喂奶的海报,韩国总统李明博喜欢玩网络游戏,尤其是“星际争霸”,在2007年大选的时候,在网游里成功拉到了韩国宅男们的选票嘛,拉拢宅男的不光是有李明博啊,还有普京,普京为了宣传竞选曾经在一个超级英雄漫画里当了男主角,不仅能打呀,还会飞呢,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男主角超人普京还有一个搭档,“纳米人”梅德韦杰夫,最有创意的还要数埃及人,因为埃及有一些选区呀教育普及率不高,识字率偏低,所以文盲比较多,但是呢投票还是得投,怎么办呢,就在这个选票上啊,画上各种各样的图,钢琴啊、足球啊、小牛啊、小马呀是吧,所以啊选票一打开都跟我儿子的小人书似的,但起码人家还见过小人书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默克尔 尉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