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来临 世界各地现各种“末日征兆”

2012年01月10日 10:3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尉迟琳嘉:2012年12月21日如果它真的是末日也可能反倒是件好事。至少老人跌倒不会没人扶了,小孩被撞不会见死不救了,那碰上讹钱的,得嘞,你上法院告我去吧。二审还没开始地球都不在啦,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想尽办法到海外去生孩子,不用去买黄牛票去见医生,也不用为了春运的车票向车站瞪眼儿,给票贩子投眉眼儿吧。很多的事儿都“不会”了,无所谓了放下了。说不定那个时候我们才明白,哈,原来这个才就是幸福呢。

凤凰卫视1月7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各位欢迎收看《倾倾百老汇》尉迟陪您倾倾偈。这新年第一期新节目尉迟啊得先报告两件事。第一,本节目重播时间啊改在了星期一凌晨三点以及下午三点,所以各位啊有空还是请看首播。不变,星期六下午五点二十分,人家那都是黄金时段,我们这个叫“黄昏时段”。最美不过夕阳红,给您拜个晚年,祝您晚年幸福。

另外一件事,有个名为“凤凰卫视”的微博,发布本节目改名为“脱口秀天下”,没有这事儿啊,我得报给那个微博批谣批一下。“脱口”就能“秀天下”,尉迟哪儿有这本事?我这水平最多就是“脱衣嗅腋下”。来,开始我们2012年第一期的《倾倾百老汇》。不知道各位啊12月31号那天是否有参加新年倒数,反正根据各地的统计离开家在外面倒数的人相比去年是大幅增加的。由此显示了两点,第一地球暖化严重,外边不冷。第二无家可归的人又多了。当然了,还有一个原因,大家的心头确实有这么一个结,倒数的不是新年而是末日年。为什么一个电影编撰的末日能够让大家如此的牵挂,范伟老师曾经在春晚做出过独家解答。

解说:传说中的2012终于还是来了,这不世界各地开始重现去年的各种“末日征兆”。新年第一天,日本再次“威震江湖”,轰动指数7颗星。紧接着挪威海滩惊现20吨鱼集体死亡。美国阿肯色州跨年夜再现群鸟暴毙事件,这一天灾二鸟毁三鱼亡到底是末日警告还是年年复一年的指定贺年活动呢?2012TWENTYTWELVE,打头字母TT,恰好是网路表情之泪流满面,这将是我们今年共同的表情吗?世界各地都有人想买船票却不得其所,唯有中国人民胸有成竹。

解说:借问船票何处有?牧童遥指如来佛。

尉迟琳嘉:您看啊2012,这四个数字从座标轴上的分布来看,它是一个V字型的,直插到底在缓慢爬升。啊,这该不会是今年股票的走势吧,反正沪市开市第一天可就从2000奔着0去了呀,呸呸呸,大吉大利大吉大利,反正啊这上上下下的曲线说明今天注定会是“忐忑”的一年。关于“末日论”的预言啊已经流传了上百个版本了。最著名的还是玛雅人的传说,谁叫人家数学学的好呢,他给人类文明算命,就算到了今年底12月21号,说过了这天就是世界尽头,人类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文明。哎,听起来不错呀,反正现在的人类也不怎么文明嘛。

其实啊,人家玛雅人的日历上12月就只有21天,它就是版本不同嘛,好比你们家日历翻过12月31号,新的一年又从明年的1月1号开始,实际上就是人家玛雅人的日历只出版到了2012年,难不成印刷厂不印挂历咱日子还不过了吗?身为一个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文科生,我分析这明明就是玛雅人的内存不够用了,得赶紧升级硬件啊。归根到底还是西班牙人不靠谱,13世纪跑去灭了玛雅文明,把算日历的人给埋了,把今天的人给吓着了,把全世界的爹给坑了。现在我告诉各位今天12月21号会发生什么?那天全球华人会早早回家,不是抱团等死而是和面包饺子,因为那天是冬至,东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呐。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 17:15-18:00

重播: 周日 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郭文海] 标签:船票 末日 尉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