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导弹防御局军用直升机使用深圳假零部件

2011年11月14日 10:1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两名参议员周一强烈要求中国打击仿造军用零部件的公司,以免危害美国国家和美国人的安全。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密西根州民主党参议员莱文指责北京,纵容广东省的深圳市公然售卖这类仿造零部件,并指深圳是这些非法交易的中心。

凤凰卫视11月1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最近看新闻就特别的感慨,看,看军事吧,美国要从伊拉克撤军了,世界终将和平啊,结果发现是个忽悠,他又要打伊朗了。接着看看经济,欧美非都在忽悠咱们掏钱,结果发现都是大白条。再关注下民生更忽悠,强奸变通奸、正式变临时、公车变私车、公款变私款,这个世界就是你忽悠着我,我忽悠着你,这是我们的选择。

常言道“外交就是忽悠”,这国际关系就跟人际关系一样,聚在一起少不了各种八卦,刚结束的G20峰会上,就曝光了一段“大忽悠”家萨科奇和奥巴马的私人对话,事实证明两个大忽悠碰在一起,在讲另外一个大忽悠,两个人聊到谁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时候,萨科奇忍不住对奥巴马就诉苦,我真是太不想见到内兄了,他就是个骗子,满口谎言。奥巴马也来一句,你也许觉得他反胃,我更惨,我还得天天跟他打交道呢。

内塔尼亚胡果然伤不起啊,搞不好就是“内伤”啊,经常满世界忽悠的美国,前一段时间也被忽悠了一把,都说羊毛出在羊身上,这回深圳制作的假冒零部件,出现在了美国的导弹防御局军用直升机上。看来美国的军事实力强弱,还得看中国农民工的心情,所以说勤善良6万勤劳的中国人民,对美国那是掏心掏肺的好啊。

当您一次次逼人民币升值的时候,我国人民精挑细选从电视机、洗衣机甚至是自行车上面卸下一颗颗的零件,仔细打磨、以旧换新,制造出这些高科技产品回馈给美国人民。当您对中国实行高科技禁运的时候,中国人民只会大声地说一句,高科技您先用吧。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 17:15-18:00

重播: 周日 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零部件 直升机 导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