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军区作战试验场投入使用 检验实战能力

2012年08月27日 10:3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通过三年的建设,北京军区率先在全新建成的大型联合作战试验场投入使用。近日某集团军重装机械化部队在试验场演练,检验部队实战能力。

凤凰卫视8月26日《正点新闻》节目播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通过三年的建设,北京军区率先在全新建成的大型联合作战试验场投入使用。近日某集团军重装机械化部队在试验场演练,检验部队实战能力。
    
    这次的演练共分成4个阶段进行,红蓝双方在上千平方公里的陌生地域进行空、地一体,激光仿真交战和士兵实弹对抗演练,红方依据战场的信息命令空中地面火力打击队伍对蓝方阵地目标进行火力突击,精确打击。蓝方则是阻止电子战对红方雷达和无线电通讯等武器装备进行干扰和反干扰,试图瘫痪红方的指挥网络。
   
    这次的演习还应用了士兵演习评判系统,通过激光对抗仿真,陆空联合把标,视频同步传输和数据实施量化分析等演习评估手段,对指挥员的情况判断,部队作战能力,以及各类武器的效能进行科学而准确的评估裁定。

[责任编辑:曹奎] 标签:试验场 北京军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