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楚瑜扫街拜票 讽马英九不让连战安心

2012年01月13日 14:2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台湾大选进入倒计时,蓝绿的选情紧绷,基层不断的传出要弃宋保马,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也呼吁选票要集中。宋楚瑜则讽刺马英九不能让大佬安心,也不能让台湾老百姓安心。

凤凰卫视1月12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宋楚瑜扫街拜票 讽马英九不让连战安心”,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情晴:台湾大选倒数两天,蓝绿的选情紧绷,基层不断的传出要弃宋保马,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也呼吁选票要集中,12号代表亲民党参选的宋楚瑜批评马英九执政4年最后却需要蓝营大佬喊话保政权,应该要感到惭愧。

解说:台湾选战倒数计时,亲民党大选候选人宋楚瑜12号一早到新北市的市场扫街拜票,民众夹道欢迎。等待多时的民众看到宋楚瑜都很支持,除了送上象征吉利的橘子汁,民众看到宋楚瑜纷纷拍照,争相握手。

宋楚瑜和选民握手致意争取认同,不过对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喊出蓝营要团结,将选票集中投给马英九,并希望宋楚瑜顾全大局,对此宋楚瑜反将矛头对准马英九。

宋楚瑜(台湾大选亲民党候选人):马总统,你赶快能够让人民安心,你都不能够让大佬安心,你也不能够让台湾老百姓安心,你还到了最后选举的关头,人民给你了四年这么黄金的时间,也给了你这么大的权力,给你那么好的机会,你却需要别人来保你,你不觉得很惭愧吗?

解说:对于有美国学者投书媒体认为宋楚瑜是影响选情的关键,外籍媒体甚至认为当年因为宋楚瑜参选,才会导致陈水扁当选,宋楚瑜相当不以为然。

宋楚瑜:谁去帮了陈水扁当选了,不就是那个执迷不悟,已经落选,已经不行的那个我们当时的国民党执政的这个团体,帮了阿扁当选,让人民受苦受难。

记者:即便弃宋保马的传闻不断,宋楚瑜仍是卖力拉票,极力消毒,避免弃保效益在地方发酵。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宋楚 楚瑜 街拜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