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班牙一孕妇遭枪击死亡 腹中胎儿获救

2011年10月01日 16: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在29日发生了致命的枪击案,一名枪手闯入了一所天主教教堂击毙了一名孕妇,救护人员当机立断剖腹将她的胎儿救出。另外的一名女子也中弹受了重伤。枪手行凶之后吞枪自杀。

凤凰卫视10日1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西班牙一孕妇遭枪击死亡腹中胎儿获救”,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情晴: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在29日发生了致命的枪击案,一名枪手闯处了一所天主教教堂击毙了一名孕妇,救护人员当机立断剖腹将她的胎儿救出。另外的一名女子也中弹受了重伤。枪手行凶之后吞枪自杀。

解说:枪击案发生之后,救护人员将枪手以及孕妇的遗体从案发现场的教堂移走。救护人员表示,孕妇的头部被子弹击中伤口极深,而且当时她的心跳已停止跳动,判断即使抢救也无效。唯有现场替孕妇剖腹手术,成功将她怀内的胎儿救出。至于枪击案中另一名52岁女伤者,她胸部中弹受了重伤,但送院时仍然清醒。

枪手行凶时大约有30人在教堂内,有目击者指在案发前数小时曾经见到枪手在教堂外徘徊,并询问信众弥撒举行的时间。警方正调查行凶动机。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孕妇 胎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