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军帅哥应召为业 不愿进一步同性性行为杀死客人

2011年07月28日 15: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台北最近发生了一起舞厅经理命案,裸尸陈尸家中,凶手竟然是同性网友,而且很多人都认为他外形高大,长得很帅,经查海军陆战队训练出来,而且是双性恋,他正牌的女友听到了之后,在警局啜泣不止。

凤凰卫视2011年7月27日《媒体大摄汇》节目播出“不愿进一步同性性行为 帅哥杀死舞厅经理”,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琬:台湾的海军陆战队,以前在我们学生时代的时候,哇,海军陆战队的男生好酷啊,一定是非常的高大威猛,确实也是如此,海军陆战队受过特别的训练,但是没想到台湾的台北最近发生了一个舞厅经理的命案,裸尸陈尸在家里当中,竟然是同性的一个网友下的毒手,而且很多人都认为他的外形高大,长得很帅,经查海军陆战队训练出来,而且是双性恋,他正牌的女友听到了之后,在警局啜泣不止。

解说:穿着粉红色上衣,搭配合身的牛仔裤,杀人凶手落网之后,表情冷漠,面对媒体镜头,根本就不想躲。

男记者:你为什么要动手杀人。

女记者:东西拿走是不是怕被警察发现。

解说:这个年轻男生77年次,年轻又帅,还有一张明星脸,网络上放了许多自拍照片,国中没念完就辍学,海军陆战队退伍之后以应召为业,他向警方供述他和舞厅经理是第二次交易,因为受不了对方在交易结束后,还想要更进一步,才会拿着腰带勒死人。

陈国进(台北市大同分局长):要做进一步的性行为,用自己本身的腰带,勒颈窒息死亡。

解说:舞厅经理命案,警方侦办了一个星期,原本毫无头绪,但就在死者头七当天,巡逻警察发现杀人凶手竟然回到案发地来游荡,身上还带着死者的证件和皮夹,民警一路跟踪在网咖里抓人,错综复杂的舞厅经理命案宣告侦破。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媒体大摄汇 陈淑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