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情妇变心爱上女人 被警察情夫大棒打死

2011年06月23日 10:5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11年6月22日《媒体大摄汇》》节目播出“直击:情妇变心爱上女人 被警察情夫大棒打死”,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我们说因爱不成反生恨,在痛下杀手确实是不值,让一步海空天空,避三尺一片浮云,好,什么都是浮云,来,看前第一条。

潘先生(死者父亲):警察这样做对吗?社会流氓有牌的,我们是没牌的,对不对。

解说:死者潘姓女子的父母亲,讲到杀害女儿嫌犯王裕隆还是满腔的怨恨,用有牌的流氓来形容他,潘姓女子的母亲开刀行动不便,只能坐着以手势表达心中的愤怒。

潘太太(死者母亲):孩子总是我们生出来的,还是我送她入塔,他都没有处理事情,都只说要死,他要死,不然就是要跟妻子离婚之类的。

记者:都没有赔偿你们?

潘太太:没,没,都没有。

解说:母亲口中杀了女儿的王裕隆,42岁,已婚有两个孩子了,因为擅长侦办毒品案,去年初升为分驻所的副所长,为办案吸收了潘姓女子,成为女线民,两个人发展出婚外情,王裕隆眼见潘姓女子移情别恋和江姓女子同居,憎恨下约潘姓女子谈判,他拿出预备的铝棒,在大楼的地下室把两人活活打死,但是一年的审理期间,王裕隆一下说被潘姓女子传染疾病,一下说被她诱惑出轨,法官认为他没有悔意,重判两个死刑。

市民:你是警察被人诱惑,这句话说得出来,丢脸的人,副所长,你说被人诱惑,你做警察被人诱惑。

解说:侦办毒品案优秀的表现,造就了王裕隆,他却也因为毒品案发展出致命的恋情,不止连累屏东县警察局长被降掉,还让县警局的评比被打上了劣等,更毁了他自己的家庭。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大棒 情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