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目光迷离看赵薇 坦言谁都比不过她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闺密一般都是女孩子的专属代名词,而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把这个代名词加在了男孩子身上。赵薇做客《鲁豫有约》,节目组安排她的大学同学黄晓明做“惊喜”。黄晓明拄拐赶来支持,还当场扔

核心提示:闺密一般都是女孩子的专属代名词,而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把这个代名词加在了男孩子身上。赵薇做客《鲁豫有约》,节目组安排她的大学同学黄晓明做“惊喜”。黄晓明拄拐赶来支持,还当场扔掉拐杖公主抱赵薇,被网友大赞“戳中泪点”。赵薇、黄晓明之间感情引发了网友大规模的唏嘘感叹,甚至感叹到有一种友情叫赵薇黄晓明。

凤凰卫视5月1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晓明曾暗恋赵薇 老同学调侃现仍一往情深

解说:随着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播出,关于男闺蜜的话题讨论再掀热潮。有网友总结,男闺蜜的标准,正是人品靠得住,性格好相处,态度不暧昧,感情胜姐妹。朋友圈中,如果有这样的男闺蜜,实属不易。而在纷繁的娱乐圈内,若也能保持着一段蓝颜之情,那就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幸事了。

如今细数娱乐圈内的男闺蜜代表,不得不提的当属对好友赵薇仗义又贴心的黄晓明。时间追溯到1996年,黄晓明和赵薇共同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赫赫有名的九六明星班。当时的赵薇,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被录取,而黄晓明虽对表演一无所知,却因优质的外表,被班主任崔新琴老师发掘。

如今的两人,虽都有着明星的光环,但走过彼此青春的十八年友谊却从未改变。尤其是黄晓明,每每谈及那段上学期间,对赵薇的单纯暗恋,言语之中曾经的爱慕之情,仍依稀可见。

黄晓明:记得赵薇很红的时候,我们大家就觉得,哇,我们是赵薇的同学,走到哪都说,我们是赵薇的同学。那会儿就觉得赵薇的同学是一件很无上光荣的事情。

她是我的初恋的对象,只是我单方面的喜欢她,觉得很美很美,天仙也不过就是如此。

解说: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黄晓明对于赵薇的深切友谊,无论是在微博文字,还是聚光灯下都会不经流露。2013年4月,赵薇携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来到节目宣传,当时黄晓明就特意从片场赶来,作为意外嘉宾前来助阵。

陈鲁豫:请出几位同学。

赵薇:谁啊?崔老师。

陈鲁豫:崔老师。

赵薇:我说嘛,

陈鲁豫:还有,还有其他的,还有其他的几位同学,黄晓明、祖峰、还有何琳。

赵薇:太开心了,太开心了。

陈鲁豫:崔老师好!

崔新琴:你好你好,好久不见。

赵薇:来,我扶您大爷。

黄晓明:没事,没事,我自己来,我自己来,要不要我抱你过来。

陈鲁豫:抱一个,抱一个。

赵薇:晓明,来,快抱一个。

陈鲁豫:谢谢,谢谢、谢谢。

陈鲁豫:祖峰好!

黄晓明:要抱一个吗?

赵薇:对,抱一个,抱一个。

陈鲁豫:当心当心。

赵薇:您这充分的表现了,人残志不残的精神。

陈鲁豫:来,请坐。我想先谢谢,谢谢,来,你坐下吧,赵薇的老师同学,谢谢崔老师,祖峰,何琳,还有黄晓明,他们,他们来,赵薇真的是不知道。

赵薇:我真不知道,真不知道,而且我不知道连那个,最近已经就拄拐棍的同学,都拄拐棍上场了。

陈鲁豫:你刚才抱了她一下,因为你肯定要使一下劲嘛,你没事吧。

崔新琴:那他愿意。

现场观众:再抱一下。

陈鲁豫:别。

崔新琴:抱一次就可以了,不能再抱了。

何琳:抱一次已经粉碎性骨折了,抱两次就截肢了。

黄晓明:同学们为了我的下半身着想。

何琳:身还是生?

黄晓明:身身身,我发音还是很标准的。

陈鲁豫:在后台等了很长时间,还不能让你知道。

崔新琴:我们五点钟就出家门了,五点钟就出来了。

陈鲁豫:尤其是那个晓明的经纪人,很早就来说,说要看看轮椅怎么推上来,搞得我们就内心很那个。

黄晓明:我为了赶今天的戏,昨天真的没睡觉,然后赶到现在6点半,然后从怀柔坐车坐到这边。

赵薇:昨天夜里到现在没睡呀?

黄晓明:三点多然后五点多就起了。

何琳:你是因为今天即将跟赵薇见面激动睡不着吧。

赵薇:不会。

黄晓明:我跟你说,我觉得啊,朋友就是不是用来炫耀的,就是在关键时刻需要该出手的时候,就得出手的。

何琳:踩的那种是吧?

黄晓明:当然我们现在这些朋友是用来出卖的互相。

陈鲁豫:你有多久没见过赵薇了?

黄晓明:最近一次是我脚断了之后,她去探我的病。

赵薇:对。我去他家看他,给他做精神疗法这样。

黄晓明:对对,然后陪了我一下午,很感动。

赵薇:对。

陈鲁豫:有用吗?你觉得。

黄晓明:所以我今天拄着拐杖,我也出来了,一条腿也要过来。

崔新琴:当然有用了,没有用今天不会走路。

黄晓明:对对对。

祖峰:当时都能跑,我说当时都能跑了。

崔新琴:对对。

解说:黄晓明、赵薇多年友谊背后有哪些故事?

陈鲁豫:这是你喝过的。

黄晓明:非常标志性的两个大眼睛,对,全世界谁都比不过她。

赵薇:我们俩是在演小品,还是你在塑造新好男人的形象。

何琳:你是因为今天即将跟赵薇见面,激动的睡不着吧。

陈鲁豫:你没事吧?

崔新琴:那他愿意。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黄晓明 陈鲁豫 崔新琴

人参与 评论
2014-05-14鲁豫有约 我爱男闺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4/e0905994-1f40-4d0a-942b-d886fc1c3a2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