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珂写信向妻子表感谢 刘涛泪洒现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刘涛,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走红;2005年出演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

陈凯歌曝高圆圆赵又廷在剧组秀恩爱旁若无人

陈凯歌:二三百人呢,旁若无人,这是真的。所以我觉得,我根本没必要去什么,这掖着藏着或者说什么的,这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好,什么东西最抓不着,摸不着,看不见,爱情。

说这一个美丽的爱情,就在你眼前,光天化日之下,发生了,成长了,灿烂着,你能不高兴吗?真的高兴。

解说:这对相差5岁的姐弟恋,起初很多人并不看好,但如今赵又廷高圆圆已经相恋3年,虽然两人平日分头拍戏十分忙碌,但是彼此也经常会有些互动,到对方剧组甜蜜探班。

黄海波:就是我一直在担心啊。

陈鲁豫:担心,担心某人会来。

黄海波:对呀。

陈鲁豫:那某人来了吗?

黄海波:担心又廷会来,结果听说要来了,哎呀,这两天把我愁的呀,我天天就跟导演跟统筹说,我说咱们这两天就别安排亲热戏了。

高圆圆:可当回事了。

黄海波:特当回事,我说这怎么演啊,太尴尬,我早上见到她就说。

高圆圆:每天早晨一来没化妆就磨叨,哎他什么时候来呀。

黄海波:他什么时候来,终于来了,剧组倒是挺给面子的,那两天是真没安排,所以我表现的也比较客气,玩了命的要和又廷成为朋友,我说兄弟你可来啦,我看我比你年长几岁,我是你哥,那个圆圆也是我妹妹,OK,来合个影吧,来,合影我得动脑筋,站位,怎么坐,我说要是。

陈鲁豫:三个人还能怎么。

黄海波:圆圆在中间,麻烦了,你要知道那些喜爱的粉丝们但凡您不动动脑子我会遭到人身攻击的,所以我动动脑子,又廷站中间,我站边上就没事儿了。

解说:2013年高圆圆、黄海波合作了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剧中高圆圆扮演的桃子正是一个曾被爱所伤,又向往新的爱情的大龄女青年,也正是这个角色让高圆圆开始对自己如今的情感状态有了新的感触。

陈鲁豫:自己的情感经历跟情感状态会帮助你更好的去拍这个角色吗?

高圆圆:有一部分我真的是拍完这部戏我才顿悟的,就我过去脸皮有多厚就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感觉到一种就是年龄大了还没有嫁出去的一种危机感,什么恨嫁,因为父母从来不给我压力,就不会有人给你这份压力,然后又因为你在这份工作岗位上,所以可能年龄并不是一个非常一直在提醒你,什么事情的一个事情,然后结不结婚好像这些除了媒体很爱关心以外,就其实都还OK,但是每天拍戏拍到凯丽姐比如说她会数落我,说你怎么怎么怎么怎么,我当时心里想原来我过去脸皮那么厚,我觉得其实还觉得自己怪不错了,原来我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又年龄大,然后又嫁不出去,然后自己还又挑啊又什么的,然后要么就会觉得真的因为在我这个年纪没有嫁出去,我就要受这份气,所以真的是各方给你各种各样的一个压力,这个东西真的是我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才思考到的一部分东西,之前朋友可能像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会跟我大概说一下,都没有什么很深的那种感受,但是我跟桃子可能比较共通的东西其实是价值观和对待爱情和婚姻的一个态度吧,其实像果然可能他属于受到伤害之后他有点怕了,他在一个阶段他把自己封闭起来,但桃子其实还选择了我要期待,期待爱情期待婚姻,当这个对的人出现的时候我尽管在感情世界里面受过伤害,但是我可以再选择相信那个人,我觉得这个东西坚定了我就是说我们每个人在爱情道路上其实多多少少都会有曲折的那一部分,这个东西你不能说它一点不影响你的价值观,它多少会带来一些悲观的一些色彩,但是其实我觉得你在你在你自己的这条路上,对人和对整个世界有一个最基本的信任,还是最基础的,我始终还在追求和坚持这个东西。

陈鲁豫:其实没有人没有被情感伤害过。

高圆圆:是的,对。

陈鲁豫:多多少少都会有过。

高圆圆:但是看你怎么消化那个东西。

陈鲁豫:那你曾经会因为这样封闭过自己吗?或者会害怕过吗?

高圆圆:多少你会觉得,你会觉得在期就不自觉的在期待一个悲观的结局,或者说你可能本能的上你会怀疑就是你对一个人的那种信任度,或者什么都不会这么透彻,当然这个一定是阶段性的,我觉得走出来之后我就很欣赏桃子这一点,就是她在剧情里面其实碰到过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一个情感,在情感世界里面被欺骗的这样一个事件,但是她依然还是对爱情和婚姻充满着憧憬,依然对人保有着一个信任感。

陈鲁豫:那现阶段的你呢?对感情的状态你的那种。

高圆圆:我觉得感情其实真的是我们。

陈鲁豫:你干嘛那么笑着看她?

黄海波:我有笑吗?

陈鲁豫:有。

黄海波:那是微笑。

陈鲁豫:对对对,微笑。

高圆圆:透露出一丝丝的坏意。

黄海波:没有,我我,你接着说。

陈鲁豫:你说,你说你现在这种状态对情感的这种感觉。

高圆圆:我觉得,一份很积极的好的情感其实真的会给一个人带来很大的一个改变。

解说:与高圆圆情感经历相似,孙俪同样因戏结缘,收获爱情,孙俪出生在上海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自小就学习舞蹈的孙俪,很有文艺细胞,初中毕业后被母亲送进了上海警备区战士业余文艺演出队,2000年退伍,2003年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中的安心,被观众所喜爱,从《玉观音》到《甄嬛传》,孙俪的每一部作品都深入人心,不管是《与关心》中纯洁善良的安心,还是《幸福像花一样》中单纯倔强的杜鹃,多数本色出演的孙俪清新灵动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但是她的表演一度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因此孙俪希望能够在演技上有所突破,2009年参演了电视剧《小姨多鹤》,剧中孙俪饰演了一个隐忍的悲情母亲,但此剧播出后却反响平平,直到甄嬛的出现,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后宫甄嬛传》的热播,让孙俪饰演的甄嬛一角,得到了但是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甄嬛热更一度席卷海内外。

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片段:没有你,何来今日的甄嬛,哀家能有今日,全靠皇后您一手指点历练,自然感恩戴德,尽力保全您此生荣华,您就好好颐养天年吧,皇后。

孙俪:我觉得可能真的是甄嬛让我真正的自信了起来,对,因为在之前很多人多多少少还会说你是一个昙花一现,花瓶演员,因为在这之前可能大家看到了安心,看到了杜鹃,对,就是,但是甄嬛好像真的让很多人又看到另外一个我,《小姨多鹤》的时候,我对这部戏有非常大的期待,因为整个拍摄过程都非常好非常好,所以包括我们台前幕后的所有人,都对这个戏都有很大的期望值,但是唰一下,它给我一个非常惨痛的教训,因为它因为一些题材的原因,都限制没有上星,所以那时候我有点失落,但那之后呢,我觉得好吧,我拍我就告诉自己,通过那件事情我告诉自己,我拍完戏我就是因为爱那个角色而去的,它最终播不播在哪个平台播,那是它的命运我主宰不了,我只要去享受那个表演旧好,我反而是特,所以我带着这种心情,我是特别放松演的我下一部戏就是《甄嬛传》,对。

陈鲁豫:很多时候你越是放松做的事情,越是有好的结果。

孙俪:对,所以我特别放松去演那个戏,然后我也没有对它的结果有任何期待,反而生命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所以有时候就是你不要去强求它,就它来什么你就接受什么就可以,包括现在《辣妈正传》也是,很多人都说甄嬛之后,你会不会怕万一失败了怎么办,我说失败这不是很正常吗对不对,从小都说失败是那个成功之母,那怎么到你身上你就不允许自己失败了呢,我觉得这是不可以的。

陈鲁豫:还有失败跟成功看你用什么标准了,包括《小姨多鹤》,可能就是收视没有这部戏高,但是它只要作品能够站得住,我的表演能够站得住,同样它不会失败。

孙俪:所以我一直,对,我跟自己谈话,我就说我参与这个戏是为什么,就因为我喜欢这个角色,那就可以了,就很单纯的去演这个戏,那结果怎么样那就是它的造化了。

生活是你最好的导师,你不要去抗拒它,你只要去接受迎接就可以,我觉得如果你一直在去抗拒生活,一直排斥不是你心里想的,你心里,因为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设想,觉得它应该是这样的,然后来了一个事情不是这样的,你就不,我不是这样的,那我觉得你不要去跟命运去对抗,这样你会活得很累,我觉得你就放松下来,它来什么你就接受,就,我觉得就可以了。

解说:甜蜜婚姻大曝光,孙俪再度当妈。

孙俪:我,我平时也是很喜欢小孩子的,所以自己小孩你就会更喜欢。

解说:从甄嬛到辣妈,戏里戏外孙俪对待小孩有何妙招?

孙俪:撒开了脸对他笑,他已经已经这样看你,然后我继续再表现我自己,然后慢慢在捕捉他,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因为她一演戏,她只要一哭我就吹泡泡,她就喜欢,然后我就不停的吹。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刘涛 王珂 高圆圆

人参与 评论
2014-05-01鲁豫有约 国民女神成长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1/92183c77-5900-46f0-908f-80187155d2a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