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珂写信向妻子表感谢 刘涛泪洒现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刘涛,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走红;2005年出演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

核心提示:刘涛,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走红;2005年出演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剧《白蛇传》而被更多关注熟知;2007年主演年代戏《女人花》并获得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最佳女演员奖;2012年主演神话剧《妈祖》。2013年刘涛主演的《贤妻》、《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等播出。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2013年12月31日刘涛获得国剧盛典2013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

凤凰卫视5月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女神大比拼,谁才是你的最爱,气质女神高圆圆,甜蜜恋情如何开始?

陈凯歌:高圆圆与赵又廷的爱情的时候,他们就旁若无人。

高圆圆:没有。

我汗都出来了。

解说:剧组探班谁让高圆圆如此紧张?

黄海波:其实我一直在担心啊。

陈鲁豫:担心,担心某人会来。

黄海波:对呀,我说兄弟,你可来啦,你看我比你年长几岁,我是你哥,圆圆也是我妹妹,OK,来合个影吧。

解说:现场分享爱的真谛,高圆圆面对剩女话题有何感悟?

高圆圆:我心里想,哎呦,原来我过去脸皮那么厚,我还觉得自己怪不错的,原来我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又年龄大又嫁不出去。

解说:甜蜜婚姻大曝光,孙俪再度当妈。

孙俪:我,我平时也是很喜欢小孩子的,所以自己小孩你就会更喜欢。

解说:从甄嬛到辣妈,戏里戏外孙俪对待小孩有何妙招?

孙俪:撒开了脸对他笑,他已经已经这样看你,然后我继续再表现我自己,然后慢慢在捕捉他,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解说:贤妻刘涛六年婚姻救夫路,丈夫事业低谷她不离不弃。

刘涛:24小时就躺在床上,然后吃完药睡着,吃完药睡着,我随时随地在他旁边,我就很担心他还有没有呼吸。

解说:面对临盆待产,丈夫却命悬一线。

刘涛:就我老公突然他就在旁边,就就倒下了,当时我也蒙了,医生就跟我说,说因为你也是病人,你身边不能再躺一个病人。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国民女神成长记,精采正在继续。

有人说她是清纯淡雅的气质女神,有人封她为纯净率真的美丽辣妈,有人称她是温婉贤惠的甜美贤妻,高圆圆、孙俪、刘涛三个人凭借着各自不同的气质被喜爱她们的观众封为心目中的女神,然而女神的成长之路却各有不同。

高圆圆出生在北京的一个普通知识分子家庭,在1998年参演的第一部电影《爱情麻辣烫》中,以清新单纯的邻家女孩形象为人所知,之后的一则广告更是让她被观众所熟识。

高圆圆:想知道清嘴的味道吗?

解说: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清纯可爱的清嘴女孩,出道十余年,在各个角色中突破自我,尝试改变的高圆圆可以清新淡雅,也驾驭得了性感妩媚,透得出清新知性罩得住大气御姐,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气质女神,但是气质女神高圆圆的感情之路也让大家十分关注。

电影《搜索》片段:网上都是我们的照片,我们的消息,说,说我是你男朋友。

解说:在2012年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中,高圆圆和台湾男星赵又廷因饰演一对暧昧情侣而擦出爱的火花。

高圆圆:嗨。

赵又廷:嗨,你有什么话想跟电视机前面,没有一点点都没有,为什么?说一点话嘛。

陈凯歌:这个我们再看一次啊,你把那个声音放到最大。

解说:同年四月电影发布会中赵又廷宣布恋情,又圆恋从此公开。

陈鲁豫:导演我听说在拍这部戏的时候,你开玩笑你说不管谁来演这部戏,最后都会爱上。

陈凯歌:说到爱这事儿,这个。

陈鲁豫:导演的表情特逗现在。

陈凯歌:不逗。我是跟陈红打过这么一赌,我说谁演这俩角色谁会爱上的,那个的确是这样的,但是我觉得我对于我没必要拿这事炒作,所以当我谈到高圆圆与赵又廷的爱情的时候,不是炒作,我没必要炒作,其实让我最觉得我可以口无遮拦去说的原因很简单,如果他们是在摄制组偷偷摸摸,我觉得就特没劲儿,他们就旁若无人。

高圆圆:没有。

陈鲁豫:导演这词。

陈凯歌:这我就觉得值得赞美。

高圆圆:我汗都出来了。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刘涛 王珂 高圆圆

人参与 评论
2014-05-01鲁豫有约 国民女神成长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1/92183c77-5900-46f0-908f-80187155d2a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