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海波感谢“三个烧饼” 刘江自嘲吃了几年软饭

2013年05月11日 13:0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乱世三义》集合了演员黄海波、张晞临、田小洁,三个男人一台戏,在剧中他们演绎了兄弟三人肝胆相照,相互成全的豪情故事。

凤凰卫视5月1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电视剧《乱世三义》主创导演刘江携演员黄海波、张晞临、田小洁,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欢迎刘导。

刘江:您好、您好、您好。

陈鲁豫:欢迎海波。

张晞临:你好。

陈鲁豫:晞临,你好、你好。

解说:从国民女婿到民国英雄,他感慨万千。

黄海波:感谢生活让我学会了珍惜,也有,也有刻骨。

解说:他渴望爱情。

黄海波:请问你有男朋友吗?看我行吗?

解说:从《黎明之前》到《乱世三义》,热播剧导演却有反转爱情。

刘江:说句良心话,就是一开始她不是,不是有多吸引我。

王彤:一打开给我的要分手,然后我就,就不干了,我就觉得凭什么你自卑了就得跟我分手,让我去难受。

陈鲁豫:你太牛了,我太崇拜你了。

解说:感激朋友。

冯远征:晞临,掐指一算,我们认识已经三十多年了,尽管我们可能很长时间不会见面,但是我们会彼此牵挂。

解说:怀念亲人。

田小洁:我觉。

解说:感恩爱人。

刘江:我那几年就没有收入了等于是,然后等于是她养活我。

王彤:人那个也会有犯贱的时候,真是就是。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刘江、黄海波、张晞临、田小洁,为您讲述乱世三义之外,四个大男人的感恩与真情。

电视剧《乱世三义》片花:想当年步云山上,三颗脑袋磕在一起,今天拔枪相对,既然二位哥哥不要脸了,也活腻歪了,当兄弟的我也陪着。

解说:《乱世三义》集合了演员黄海波、张晞临、田小洁,三个男人一台戏,在剧中他们演绎了兄弟三人肝胆相照,相互成全的豪情故事。

电视剧《乱世三义》片花:告老三,我这辈子对不起我们哥儿俩。

放。

我看谁敢。

唐子义你敢劫法场。

索智义,当兄弟的尽力了,咱听天由命。

印刷工人的张晞临  冯远征一句话改变一生

解说:而生活里导演和三位演员也都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遇到了成全自己的贵人。曾经是印刷工人的张晞临,就是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改变了自己一生的选择。

陈鲁豫:如果让你们每个人想这一路让你们觉得最感激的人是谁?张晞临你最感激的人是谁?

张晞临:真正能够鼓励我走上这条路的冯远征,我十六岁初中毕业,然后上了一个业余班,当时在西城上业余班的时候,考试的时候认识冯远征,他比我大四岁,他那年二十岁。后来上完那个业余班,他就去考电影学院考人艺,我就去了中专学印刷,后来进了印刷厂。我当时就在想你说这是我今后要待的地方吗?后来远征当时还写信,当时联系就是说你要干这个,你是能够干这一行的人,但是他跟我又太熟了,他说我给你找一老师,他们班的高冬平,后来在《风语》里头演过老孙的,然后就教我朗诵,然后当时考八七班嘛,然后就给我拉到人艺的宿舍,就他们那个四楼宿舍,然后集训,高冬平教我朗诵,远征教我唱歌,然后呢还有几个额外的老师,一个是现在的吴刚,一个是丁志诚,就丁志诚,就几个人一个宿舍嘛,回来晚上大家一块喝点小酒,说来了,站这给我来一段,来一段,然后说不不成,丁志诚,你这这这不成。我心里话,你还没我成呢,几大师父当时。那年然后其实挺顺利的,然后就是考上了三试中戏,1987年跟胡军他们应该一个班,江珊她们一个班,但是那年生病,高考分也差了两分。因为从来没做过卷子,没上过高中嘛,然后一个多项选择四十分就丢了,哪有多项选择,胡军跟那个刘蓓他们对题说,对题、对题,我在后头听着,我说不对,你肯定不对,我说怎么可能有两个答案呢?然后刘蓓特鄙视这叫多项选择,你不懂啊,没做过卷子呀。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周丽华] 标签:晞临 远征 陈鲁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