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率真浪子王杰 讲出所有故事要等圆寂那天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王杰,用他动人的嗓音结合浪子的形象席卷歌坛,成为红遍中、港、台、东南亚等亚洲地区的巨星。出道二十七年,八十张经典专辑,八千七百万的唱片销量,百余场近乎疯狂的大型演唱会,让他成为一个不可超越的

核心提示:王杰,用他动人的嗓音结合浪子的形象席卷歌坛,成为红遍中、港、台、东南亚等亚洲地区的巨星。出道二十七年,八十张经典专辑,八千七百万的唱片销量,百余场近乎疯狂的大型演唱会,让他成为一个不可超越的传奇。他的每一首歌,每一个音符,也许都是我们的某一段人生,每当那些音乐响起的时候,不管经历过多少的时空转变,我们可以一瞬间回到过去,享受他带给我们最单纯的感动。

凤凰卫视2月2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记录:

王杰:Hello!大家好!

解说:王者归来歌手王杰做客鲁豫现场。

陈鲁豫:王杰大哥。

王杰:抱一下。

陈鲁豫:抱一下,新年快乐!

解说:一生风雨,他又经历过何种不能言说的苦痛。

王杰:能讲的大概只有比分之二十,不能讲的大概有百分之八十。

陈鲁豫:这百分之八十是一辈子都不能讲的。

王杰:我想只有等我圆寂了那一天。

解说:率真浪子,现场又会有何爆料。

王杰:一般普通人,你是不可以得罪黄黑白。

陈鲁豫:请问你都得罪过吗?

王杰:哎呀,我几乎得罪遍了。

解说:评委难当王杰现场澄清毒舌内幕。

王杰:他还很嚣张地跑过来,我是某某某的徒弟,跟你来这套。

解说:节目现场王杰首谈与儿子相见尴尬故事。

王杰:我刚好要伸手的那一刹那,手伸出去了,他手张开要过来抱我。抱的时候,我那一刹那是有一点感觉,好别扭,我像个小妞。

解说:声音祝福王杰又会有何反应。

王杰:汗都出来了。

陈鲁豫:这是热的。

王杰:我已经快记不起这个声音了,不熟悉了。

解说:特殊歌迷现场送祝福,零零后歌迷来袭。

李杰(歌迷):杰哥最棒!

王杰:谢谢、谢谢!

歌迷(唱歌):不要谈什么分离,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陈鲁豫:最早听王杰的歌的时候,我还是个学生,当年他给我的印象是很孤独、很忧郁,是绝对不笑的,所以2010年采访王杰,那次见面给我震撼是挺大的。因为我发现他居然会笑,而且有的时候很幽默,有的时候看事情很平和的,当然那种桀骜不驯还是有,内心偶尔小小底愤怒还是有,还是当年那个王杰,刚才我们在后台很感慨说这一转眼快四年的时间就要过去了,今天很高兴,我们在这新年刚刚到来不久,再一次见到王杰。

王杰演唱歌曲《为了爱梦一生》:为了爱梦一生,这是疯狂还是缘份,爱你有多深,就是苍天捉弄我几分,不能想不敢问,是我太傻还是太真,狂乱的夜晚,又能留住多少个春天。为了爱宁愿不醒来,再多苦我也不在乎,为了爱这场梦吹不散,情愿用一生等待。为了爱梦一生,游游荡荡几番浮沉,梦里的余温,够我抵挡那世间寒冷。

为了爱梦一生……

不要谈什么分离,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安妮,我不能失去你……

解说:王杰,用他动人的嗓音结合浪子的形象席卷歌坛,成为红遍中、港、台、东南亚等亚洲地区的巨星。出道二十七年,八十张经典专辑,八千七百万的唱片销量,百余场近乎疯狂的大型演唱会,让他成为一个不可超越的传奇。他的每一首歌,每一个音符,也许都是我们的某一段人生,每当那些音乐响起的时候,不管经历过多少的时空转变,我们可以一瞬间回到过去,享受他带给我们最单纯的感动,我们欢迎王杰。

陈鲁豫:欢迎王杰大哥。

王杰:大家好!新年快乐!

陈鲁豫:欢迎王杰大哥。

王杰:抱一个。

陈鲁豫:抱一下,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王杰:新年快乐!

陈鲁豫:请坐,王杰大哥,谢谢谢谢。

王杰:坐坐坐。

陈鲁豫:时间真的过得。

王杰:好快,四年。

陈鲁豫:这四年我知道你办了很多演唱会。

王杰:是啊。

陈鲁豫:很火。

王杰:也不错,没有,其实我觉得很感概,我看鲁豫没有变过样子,可是我就变了。

陈鲁豫:你的变化在哪里?

王杰:多了很多皱纹。

陈鲁豫:还好。

王杰:有。

陈鲁豫:我离这么近。

王杰:真的吗?

陈鲁豫:显得很好。

王杰:我就等你讲这句话而已。

陈鲁豫:刚才聊天有一句话,你讲得我没太明白,你说你的偶像是刘涛还是妈祖?

王杰:妈祖。就是演妈祖那个。

陈鲁豫:对,我的意思,你的偶像是妈祖还是演妈祖的那个刘涛?我没太听明白,因为刚才你说一晃就过去了。

王杰:这句话问得好,其实我,我是被妈祖那个角色,觉得就是变成偶像。

陈鲁豫:你的意思不管谁演妈祖,都是你的偶像。

王杰:那也不是,后来那天看到她访问你,不,你访问她,对不起。

陈鲁豫:我访问她,刘涛。

王杰:你访问她,就原来这个就是演妈祖的,我就觉得她那个样子很,就是演那个妈祖演得好好,然后看到真人,也觉得好像贤妻良母型,除了长得漂亮,对。

陈鲁豫:能作为你的偶像不容易。

王杰:因为我喜欢她那种感觉就是文静,然后那个人很有礼貌,感觉上很有修养的那种感觉。

陈鲁豫:我也很文静,很有礼貌。

王杰:是啊,我喜欢你。

陈鲁豫:谢谢。

王杰:我一直都在看你的节目啊。

陈鲁豫:但是,真的。这么多年从小到大,你有过什么偶像吗?

王杰:作为音乐来讲,我的偶像大概就是披头士合唱团或者Kansas,这种合唱团的这种歌手比较多。我当时做了歌手的时候,我只有告诉我一句话,自己一句话就是,歌手有两条路走,他一进来这个娱乐圈他只有选择两条路。一个是名和利不择手段,另外一个要不然就是选择理想。

陈鲁豫:你选择的是哪一个?

王杰:理想。否则我今天怎么会那么讨人厌呢?

王杰自嘲在娱乐圈讨人厌 首谈被冤毒舌原委

解说:2013年夏天,王杰担任了某选秀节目的评委,本以为可以通过这个节目,挑选出几位接班歌手,但是在节目中,一向直言快语的王杰,却被冠以毒舌评委的称号,一时间王杰再次成为话题人物。

王杰:我愿意参加评委是原因,我真的想去找一个接班人,徒弟,结果我只不过讲了一句话,我说某一个歌手,我说你唱得比原唱有感情。

陈鲁豫:那你说完比原唱有感情有什么问题呢?

王杰:他竟然干了一个很高级的剪接技术。

陈鲁豫:把这句话给去掉了。

王杰:去掉了,然后他说我批评某一个歌手。我可以告诉你,我王杰在娱乐圈,在刚干制作人干了三十多年,我还没有当歌手之前,我就在做音乐了,我哪怕我真的去批评你这个歌手,唱得不好那又怎么样,难道我没有这个资格吗?

陈鲁豫:这我替那个伟大电视台说一句,因为我也做电视的,因为你做一期节目,你可能录好多个小时。

王杰:是。

陈鲁豫:最后只要这么多,被剪掉的其实是多数的,我不认为他们是必须要剪掉那,他们只觉得这句话可能。

王杰:没有,

陈鲁豫:无关痛痒或者没有那么精彩或者怎样。

王杰:他竟然把一段视频剪接出来,我在讲这句话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一件事情,服装有三套。他把每一个段一句话剪下来,剪接成一句话,我不知道你懂不懂那个。

陈鲁豫:我明白。

王杰:他就把这段话丢到香港媒体,丢到台湾媒体,叫他们那些报纸跟电视播,结果那个题目就写王杰又来了,又有歌手中招了,中箭了。有些歌手他还很嚣张地跑过来,我是某某某的徒弟,跟你来这一套,怎么选得下去,是吧。那我们只是说给他们一点意见,也没有批评,他们就会抓的,现在反而我觉得这些业余歌手,他比我们艺人还懂得炒新闻呢,他抓着你就不放了,一炒就炒一个多月,我也不想再,再跟他们有什么牵扯跟纠结。

王杰:我刚好要伸手的那一刹那,手伸出去了他手张开要过来抱我。抱的时候,我那一刹那是有一点感觉,好别扭,我像个小妞。

解说:特殊歌迷现场送祝福。

李杰(歌迷):杰哥最棒!

王杰:谢谢、谢谢!

解说:零零后歌迷来袭。

歌迷(唱歌):不要谈什么分离,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王杰

人参与 评论
2014-02-26鲁豫有约 王杰——浪子心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6/a453cc2a-548f-4927-9a7a-8b47381861e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