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冠军刘璇爱情长跑 丈夫为保护自己曾被歹徒划伤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一个是叱诧体坛的平衡公主,一个是手持单簧管的优雅王子,一个是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一个是拒绝平凡的音乐才子。才子配佳人,一起历经包含辛酸的退役跨界,无畏是是非非,共同度过诚挚相守的十二年爱情长

核心提示:一个是叱诧体坛的平衡公主,一个是手持单簧管的优雅王子,一个是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一个是拒绝平凡的音乐才子。才子配佳人,一起历经包含辛酸的退役跨界,无畏是是非非,共同度过诚挚相守的十二年爱情长跑,相濡以沫。如今他们满载幸福继续勇敢前行,奥运冠军刘璇现场讲述爱情长跑的感动与回忆。

凤凰卫视2月2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欢迎两位。

解说:昔日奥运冠军刘璇,与新婚丈夫王弢做客鲁豫现场。

刘璇:好久不见。

陈鲁豫:恭喜恭喜。

刘璇:谢谢、谢谢。

解说:揭秘相识初印象。

王弢:不是我的再美也丑。

刘璇:他那时候是长头发,然后还满脸长着痘。

解说:自爆曾未曝光过的惊险爱情背后。

王弢:他们拿刀嘛,就其实有划伤我的手,就是你看到现在都有。

刘璇:然后看到那个血哗啦啦地流,我真的当时就是,我说千万不要因为我这一刀就把他给废了。

解说:爱情长跑十二年,他们曾遭遇何种情感危机。

王弢:那一整年我们俩都在,都在就是闹别扭。

刘璇:我又在迷茫期了,我觉得是。

解说:冠军好友爆料刘璇夫妇何种往事。

扬威:装一本正经。

李小鹏:王弢得彻夜不睡的。

解说:跨界背后,面对刘璇经历质疑与非议,丈夫王弢如何反应。

王弢:第一次璇璇面临绯闻的问题的时候,她就哭了,我后来突然觉得,我跟她的这个。

解说:神秘来信。

陈鲁豫:刘璇,我想给你念一封信。

解说:给三十年后对方的信件,现场曝光,他们各自写给对方,三十年以后的对方的。

王弢:你写的太少了,就一句。

刘璇:我先念我的吧。

解说:现场演奏,记录夫妻两人相遇的动人旋律。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刘璇王弢蜜月时光,精彩即将开始。

陈鲁豫:在生活中,常常听到很多人说不相信爱情,不相信婚姻,不相信男人,不相信女人,不过每天还是有很多新的爱情故事发生,每天有很多新人走进婚姻的殿堂,说明还是有人对爱情、对婚姻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向往。今天讲一个非常充满正能量、充满希望的爱情故事,告诉你们怎么样经过十二年漫长的爱情长跑之后修成正果。故事的主人公我们都很熟悉,刘璇王弢。

解说:一个是叱诧体坛的平衡公主,一个是手持单簧管的优雅王子,一个是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一个是拒绝平凡的音乐才子。才子配佳人,一起历经包含辛酸的退役跨界,无畏是是非非,共同度过诚挚相守的十二年爱情长跑,相濡以沫。如今他们满载幸福继续勇敢前行,掌声有请刘璇王弢。

陈鲁豫:来,欢迎两位。

刘璇:Hello!

陈鲁豫:掌声再热烈,持续。欢迎!

刘璇:鲁豫姐,你好,好久不见。

陈鲁豫:恭喜恭喜。

刘璇:谢谢谢谢。

陈鲁豫:来,新郎官可以拥抱一下吗?

刘璇:当然。

陈鲁豫:欢迎欢迎,来,我们来掌声欢迎。

刘璇:Hello!

陈鲁豫:刘璇王弢,请坐。我相信最近你们听到最多的词,一个是恭喜还有一个就是爱情长跑。

刘璇:对。

陈鲁豫:是吧。两个人在一起十二年,其实对你们来说这样的相处,不会因为婚前婚后有什么明显质的改变。

刘璇:还好吧,就因为,因为我觉得就是,我们的爱情有很长时间了嘛,所以其实是属于那种细水长流的,所以在结婚前跟结婚后,我觉得在领证前跟领证后的区别不是特别大,但是办完婚礼,我自己感觉是还有点变化的。

陈鲁豫:有什么变化?先说你的变化。

刘璇:在我在心里就会觉得有那个,因为之前我一直说,我不想办婚礼,不想有那种仪式,因为我觉得仪式跟幸福它不是直接挂钩的,但是后来是办完这个仪式以后,我真的会觉得,对于家庭的责任感和家庭这两个字的重量感是很重的。它会让我心里更加的踏实。

陈鲁豫:这个是仪式的作用我觉得。

刘璇:对。

陈鲁豫:是吧。

刘璇:它是有这种仪式感了以后,你的心好像就能跟这个家更能够更加融入在一起的感觉。

陈鲁豫:这是她的感受,王弢的感受呢?

王弢:我也是,我觉得就是有这个仪式以后,我们彼此对这个责任有更大的一个认可和了解,因为我们俩注册以后,可能有一年时间才办的婚礼,在这一年中我们俩说过,说,这跟没领证没区别,但是我们俩办完仪式,或者在办这个仪式的过程当中,我觉得突然有一种,我觉得有担当吧,互相都觉得有好多事,因为婚礼的过程其实是很挺复杂的,然后有一些问题出现的时候,我们俩都会一下一起去担当,我觉得这是通过一个婚姻带来的一个不同。

陈鲁豫:称呼有变化吗?

刘璇:没有。

陈鲁豫:没有,还是像以前?

王弢:对爸妈的改变了。

陈鲁豫:这是正式要叫对方的爸爸妈妈。

刘璇:对。

陈鲁豫:要叫爸爸妈妈了。

王弢:对,因为她叫了我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十二年,然后等我们办完婚礼的时候,第二天还是会叫叔叔阿姨。

刘璇:对,见到了。

王弢:已经习惯了。

刘璇:见到王弢的爸妈,阿姨叔叔,然后我婆婆就说,不应该叫阿姨跟叔叔了,应该叫爸妈了。我说十二年,十二年,还是比较难改口。

陈鲁豫:你呢?你改口容易吗?

王弢:有一看见她妈妈,我就潜意识,阿姨好。

陈鲁豫:这样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他们的婚礼,非常浪漫的婚礼,来。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刘璇 王弢

人参与 评论
2014-02-20鲁豫有约 刘璇 王弢——蜜月时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0/12d8d230-6e13-450f-9596-ea47769c8c1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