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刚进中戏没有自信曾打算退学

2013年06月14日 11: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很多年前他们是同班同学,那是1996年,他们同时成为中戏,就是中央戏剧学院1996级的表演班的学生,这之后他们在学校里面一起度过了四年很难忘很美好的日子,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少有机会这么多同学再聚在一起。

凤凰卫视6月1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他们是星光灿烂的明星第一班,毕业十三年后首次聚首。

陈鲁豫:毕业之后这么多年我知道你们平常小范围的聚会是有的,但是像今天算是比较齐的这样的聚会多不多?

常莉:没有,就这一次。

解说:考试视频独家曝光,当年的他们曾是怎样的青涩模样。

常莉:老师,我一上去全台的人都笑,说下一个节目。你觉得好吗?然后一个,一个小黄裙子飘过来的,看看看过来吧。

解说:如今星光熠熠的他们青春时期却为何屡屡遭受打击?

章子怡:也经历了那段时间就是我打算退学呀,我想放弃呀。

袁泉:进中戏的前半年我一直觉得天空是灰的,然后走路永远是低着头。

解说:章子怡遇上刘烨,中戏六朵金花同台绽放,这个班集体有着怎样不同的青春往事。

陈鲁豫:一看,哇。

解说:哎呦,老多水果了。

陈鲁豫:演完毕业大戏的时候在台上大家都很,那是最激动的时候吧?

田征:最后一场哭了。

李馨雨:对,对,对。

陈鲁豫:哭了,每个人。

李馨雨:对。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中戏1996明星班同学会共同追忆似水流年。

陈鲁豫:今天来到现场的是很多年前他们是同班同学,那是1996年,他们同时成为中戏,就是中央戏剧学院1996级的表演班的学生,这之后他们在学校里面一起度过了四年很难忘很美好的日子,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少有机会这么多同学再聚在一起。

田征被称“生活委员” 水果屡屡被偷吃

解说:这是一张中央戏剧学院1996级表演班的合影,这张照片定格了很多人的青春岁月,如今的国际巨星章子怡,备受欢迎的金马影帝刘烨,天生丽质的舞台精灵袁泉,气质特别,演技出众的秦海璐,著名影视女演员梅婷,古灵精怪远嫁马来西亚的胡静,冷艳美丽的气质女星曾黎,戛纳电影节三次提名的秦昊,还有演员田征、党昊、曹俊、赵会南、李馨雨、陈明昊等都出自这个班级,因为他们的星光灿烂中戏1996级表演班长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第一班,他们的老师常莉也成为赫赫有名的金牌教师。

陈鲁豫:来,常莉老师,因为今天嘉宾很多所以我们不坐沙发了,换成学校的书桌,来,同学们都各就各位,毕业之后这么多年我知道你们平常小范围的聚会是有的,但像今天算是比较齐的这样的机会多不多?

常莉:没有,就这一次。

陈鲁豫:就这一次。

常莉:因为前十年的时候好几个电视台找我来,想要办这个我都拒绝了,我觉得他们正最忙的时候。

陈鲁豫:很难凑齐啊。

常莉:对。

陈鲁豫:这样,每个人都表一下态觉得在座的谁和当年在校的时候变化是最大的?

常莉:没来。

赵会南:党浩。

陈鲁豫:党浩变化是最大的。

常莉:没有,没有头发的那个。

党昊:第一小生实际上以前,今天理了个光头。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潘旸] 标签:章子怡 陈鲁豫 田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