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导盲犬:妈妈 我是你的眼

2012年11月27日 09:2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本期《鲁豫有约》要向大家介绍一位很特别的嘉宾,她有自己的微博,有自己的粉丝,有一份正经的工作,还有一本是用她第一人称写的一本书,听起来像是个明星,也的确是个明星。一位很特殊的明星,来认识一下Jenny,珍妮。

 凤凰卫视11月2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要向大家介绍一位很特别的嘉宾,她有自己的微博,有自己的粉丝,有一份正经的工作,还有一本是用她第一人称写的一本书,听起来像是个明星,也的确是个明星。一位很特殊的明星,来认识一下Jenny,珍妮。

珍妮的自述:大家好,我叫珍妮,今年四岁啦。我有一份正经的工作,就是当我妈妈的眼睛。我的妈妈她从小就失去父母,因为先天性眼疾使她双目失明,但是她现在是一个很棒的钢琴调律师,她现在很依赖我哦。

陈燕:找路,珍妮。珍妮,找路。Good(好的),Up(上)。

珍妮的自述:虽然我长的不小巧,皮肤也黑了点还因为淘气被叫做“小泼妇”,但我真的很听话,而且很敬业的。只是在来的路上,我把我的妈妈弄丢了,我很着急,你们有谁看见我的妈妈了吗?

陈鲁豫:这个是Jenny(珍妮),你要找妈妈是吧?找妈妈,来,这样,我们看看它是不是很聪明,大家都喊它的名字,珍妮,看看它能不能找对,来,你们来喊它。

观众:珍妮,珍妮。

陈燕:Good(好的),咱们上班了,珍妮。

陈鲁豫:穿上那个衣服才上班了是吗?

陈燕:对。珍妮,走了。

陈鲁豫:来,我们欢迎珍妮和它的妈妈陈燕。

陈燕:来,Good(好)。Goodgirl(好女孩),找沙发。

陈鲁豫:来,陈燕你好。

陈燕:你好。

陈鲁豫:你好,又见面了。

陈燕:又见面了。

陈鲁豫:来,我们欢迎陈燕。

陈燕:谢谢,谢谢大家。

陈鲁豫:来,陈燕坐。

陈燕:珍妮找对了,珍妮你怎么办,你也坐吧。坐地上啊,NO(不)。珍妮我跟你说,虽然今天鲁豫阿姨在这,你也不能坐上面,下来。

陈鲁豫:没事,没事,让它坐着吧。它也是嘉宾,这是嘉宾席,还真没有坐过狗嘉宾,你是第一个,珍妮。

陈燕:很荣幸了。

陈鲁豫:我来介绍一下,现在在中国国内导盲犬非常非常少,有一千六百九十一万视力障碍的人士,但是在国内有多少只导盲犬,你们猜一猜?几百只、三万只。

陈燕:有说三万只。

陈鲁豫:还有吗?一千只。我告诉你们,只有五十只。因为训练一只导盲犬非常非常不容易,在北京应该有七只导盲犬是吧?

陈燕:对。

陈鲁豫:珍妮是第几只,北京的导盲犬?

陈燕:第七只。

陈鲁豫:第七只。

陈燕:要是术语说它是我的眼睛,亲情说它是我的孩子。

陈鲁豫:它发出,它的发出一种,我不知道从哪发出声音,这表达一种什么情绪?

陈燕:认同,认同。

陈鲁豫:认同?

陈燕:对,但是珍妮我跟你商量商量,你还是下来吧,这样并不舒服,来下来,Forward(前进),Good(好的),Sit(坐)。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涛] 标签:盲犬 陈鲁豫 妈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