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渤挑战大尺度激情戏 梁静独门攻略收服管虎

2012年05月09日 15:2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黄渤,1974年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为出演宁浩的《疯狂的石头》一举成名,2009年黄渤凭借影片《斗牛》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导演的微电影《特殊服务》即将上线,黄渤与好友梁静、管虎夫妇讲述他们“铁三角”间的那点事。

凤凰卫视5月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电影《上车,走吧》片段:上车了走啦,走您哪,上车。

解说:这是黄渤与导演管虎合作的第一部影片《上车,走吧》的片段,也是黄渤的电影处女秀。

电影《上车,走吧》片段:大姐,我哥说两块。

解说:此后的十二年间他们合作了八次,巧合的是梁静与老公管虎也是在《上车走吧》中相识。没过多久两人就在电电视剧《黑洞》中首次合作互生情愫,相识相恋四年后梁静与管虎步入婚姻的殿堂。

电视剧《夫妻那些事》片段:一个男人如果你都没有办法仰视他、没有办法欣赏他这种感觉是很难受的。

梁静:我就喜欢特酷,然后特糙,特不范儿,就是很不吝的那种,就是那种,那种劲儿,我觉得很怪,就可能就是有一句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解说:一个是好帮手、好妻子,一个是好搭档、好兄弟,管虎、黄渤、梁静三个人的缘分无论是在戏里还是在戏外,总是千丝万缕,2011年三人再次牵手合作电影《杀生》。

陈鲁豫:像你们演员,当然跟他合作的很多也很熟,但是作为演员每次上部新戏前他内心一定会有一些比如说盼望,觉得这次有很多会有意思的地方,或者会担心,有些挑战,你上这部戏之前你内心的比如说盼望、好奇是些什么?

黄渤:第一部戏就拍的他的,一开始都是盼望,到后来是绝望,为什么,就是你说期许,期许是什么时候能开机啊,但是当时问到的结果好像是想找葛优老师演,终于等到,因为这里边大量的体力的戏,因为拍管虎的戏就是没有运动员的体质是不太好拍他的戏的,你知道吗,所以说这几年之后轮到我了,然后这个戏等于是从开机定的是比如说三月一号开机,后来真的拖的时间不是太久,四月一号就开机了。

陈鲁豫:哪一年?同一年的四月一号?

黄渤:第二年的四月一号。

陈鲁豫:我就说嘛。

黄渤:对,所以说就是也习惯了。

陈鲁豫:你为什么甘心愿意这么等呢?

黄渤:两方面,一个吧怕不去了以后从此绝交就不太好了,另外,另外一个是因为对这个剧本其实因为之前已经大家聊得太多了,聊了那么多年了,本身对这个作品本身是有感情的,而且我觉得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东西,值得。

陈鲁豫:在可能的范围之内梁静还有黄渤各自说一下你们那个演的那个角色,大概情节能够透露的给我们说一点,梁静。

梁静:因为她是演一个接生婆,特别那种的你知道吗?所以就没往我这想,突然间的就说好像是女演员生病了,挺重的,要不然你来吧,别,我说要不然你等等人家,后来你别犹豫就来吧。

陈鲁豫:谁说你别犹豫来吧?

梁静:他呀。

陈鲁豫:那你开始为什么不找她呢?

管虎:我们肯定是一个电影之前你会设想一个人物。

梁静:对。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玉宁] 标签:激情戏 梁静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