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渤揭管虎老底 梁静忙于拍戏致流产

2012年05月08日 13:0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黄渤,1974年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为出演宁浩的《疯狂的石头》一举成名,2009年黄渤凭借影片《斗牛》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导演的微电影《特殊服务》即将上线,黄渤与好友梁静、管虎夫妇一同做客鲁豫有约,讲述自己成名背后的酸甜苦辣。

凤凰卫视5月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今天的三个嘉宾呢他们在银幕上是很好的搭档,那生活中他们的关系是夫妻,也是很好的兄弟,他们三个人今天带着自己合作的一部新片来到现场,我们要欢迎管虎、梁静、黄渤和他们的新片《杀生》。

解说:他是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由他导演的热播电视剧《黑洞》、《冬至》都成为了有口皆碑的经典。

电视剧《黑洞》片段:有时候小事也能坏大事。

解说:但他对电影却情有独钟,犀利独特、张扬肆意,即是他的电影风格也是他的独特魅力,他就是管虎。

小偷、民工、小混混、娘娘腔、无赖、天使,只是小角色却足以让他走红,都是小人物却被他演出了大不同,他就是黄渤。

她是《女子特警队》中干练潇洒的警花沙学丽。

电视剧《女子特警队》片段:报告,让我去。

解说:也是《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风情性感的毛纳,更是《夫妻那些事》中豪爽任性的那依,无论谁是哪一种女人,她都游刃有余,她就是梁静。

银幕上的他们是导演是演员,从2000年第一次合作算起,他们至今已经合作了八次,而在银幕之外管虎与黄渤也有着超过十二年的兄弟情谊,但对于管虎和梁静来说,他们不仅是各自事业上的好帮手,也是一对有着超过七年婚龄,并育有一儿一女的恩爱夫妻,有请管虎、黄渤、梁静。

陈鲁豫:欢迎导演,你好,欢迎三位,请坐,黄渤常来啊最近。

黄渤:对对对。

陈鲁豫:那两位我主要介绍一下,梁静。

梁静:大家好。

陈鲁豫:本片的导演,管虎,我觉得管虎你应该是中国导演当中个儿最高的。

管虎:应该是,陈凯歌也很高。

陈鲁豫:他没你高。

管虎:他是八五八六吧差不多。

陈鲁豫:你呢?

管虎:我九二。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玉宁] 标签:管虎 陈鲁豫 老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