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庞天德与娜塔莎横跨半世纪的旷世奇恋

2012年04月17日 13:3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电视剧《我的娜塔莎》讲述了一个长达50年的跨国爱情故事,在这段故事中,描述了女教官娜塔莎、日本女护士伊田纪子和庞天德(朱亚文饰演)执着苦恋,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失散聚合的故事,耐人寻味。在时间的长河里,最耀眼的是大局的变迁,最真实的却还是普通百姓的小人生,《我的娜塔莎》剧中既写大时代又写小人物,围绕普通人、普通家庭的命运情感展开了一段旷世之恋。

凤凰卫视4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故事发生在四十年代初期的中国东北,一群有血有肉的东北抗连战士与苏军联合围剿日本关东军,在这场充满了血与仇的战争中,却交织着情与义。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片段:你喊什么呀,啊,你死到临头你还不知道,找抗连,老子就是抗连,老子是卧龙山大队的,二连一排战士,我叫关明月。

这是设备说明书,别让别人知道是我留给你的,可惜是俄文的,但是我相信你有能力翻译。

解说:剧中东北抗连战士与苏联军官,一场长达五十年的跨过恋情,讲述着爱情中悲欢离合。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片段:是你吗?拥抱我吧,瓦洛迦,我还是你的娜塔莎。

有人跳海啦,有人跳海啦,快救人呐,纪子。

解说:剧中日本随军护士对爱情的执着让她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苦恋和守候。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片段:我知道你心里只有娜塔莎,我是多余的,所以我不想活了,那你为什么要救我?我从我第一天看见你那天开始,我就知道我找着爱情了,我爱你。

解说:美丽的土匪头子与其貌不扬的抗连战士,因为感动而结合,却经历着幸福而悲壮的爱情。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片段:让兄弟们把我们俩埋在一个坑里,就算我们拜堂成亲了,红儿。

解说:《我的娜塔莎》剧组远行东北,历时五个月的艰苦拍摄,完成了一部横跨三国的战争爱情大戏,有请剧组主创人员。

陈鲁豫:来,有请,各位好。

郭靖宇:你好,鲁豫。

陈鲁豫:你好,你好,来,各位请坐。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电视剧的总导演郭靖宇。

郭靖宇:大家好。

陈鲁豫:导演柏杉。

柏杉:大家好。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玉宁] 标签:旷世 娜塔 朱亚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