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静屠洪纲深情演绎 《爱人》唤醒甜蜜往事

2011年11月23日 13: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二十岁出道,他星途坦荡,一帆风顺。三十岁走遍中国,他血气方刚,唱出了中国人的英雄本色。四十岁他厚积薄发,安静温暖的一曲《自己人》唱进每一个人的心中。人到中年屠洪刚做客《鲁豫有约》,回首过往,感悟人生,那些陪伴所有的朋友,那些不离不弃的亲人,那些曾经同行的感情都是他心中不尽的感恩。2011年12月18日,屠洪刚将要举办全球巡回演唱会,心怀感激歌唱,再现英雄本色。

凤凰卫视11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20岁出道星途坦荡 屠洪纲回首过往感悟人生

董勇:前端时间我听说,他跟我说他要那什么了,要搞一个这个演唱会。

陈鲁豫:演唱会。

董勇:然后我就在想,我自己都很少发微博,我想我用什么方式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同学屠洪刚,我想了很长时间我发了五段。

陈鲁豫:你怎么说的?

董勇:先从最小时候说嘛,小时候他,说他点儿笑话,那时候我们的被子都是拿针缝的,只有他的被子是个被套,那是高科技,被套。

陈鲁豫:高科技。

董勇:他那被套中间是一个三角,只要把被子塞进去,哎,就行了,我们觉得这太方便了,他有。但是有一天早上起来时候就只听他喊不见人,就是兄弟帮忙帮忙,怎么回事?找不着口了,他居然能睡到这个被套里去。这是特别杰出的一件事情。

陈鲁豫:真的。

屠洪刚:对,这是稀里糊涂,到现在也是这样,现在好多了。

董勇:那个然后我说那个时候的屠洪刚我们叫他老屠,然后接下来毕业了,听人喊他屠总。

陈鲁豫:屠总。

董勇:那太厉害了,有一辆汽车,要比红色的贵,这时候我们学校有一个,一个老先生叫高胜麟,那在我们戏曲行里那就是至尊,去世了,然后我们班主任就问他把车给借来了,说这个忙好多事,这后事,长安街上给拦下来了,违反交通规则,老师下去跟那交警说,通知,高胜麟老师去世了,那谁去世也不行啊,不能违反交通规则嘛,哎呦,真错了,哎呦,怎么着,求半天,最后老师看这不放车不行,就说交警同志我这车是借的,我一学生屠洪刚,等会儿你说谁?屠洪刚,啪,一个敬礼。

屠洪刚:你是胡说八道。

董勇:屠总的车。

陈鲁豫:屠总的车。

董勇:请,过。这个笑话有一点儿演绎的部分。

陈鲁豫:绝对有演绎。

董勇:我在外地的时候,只要是他在电视上一出现,我必定得站起来,人说,别挡着看电视呢,没什么可看的,这是我们班同学,真的,人就围着我了,对,拿他说事,然后后来就,就他不彰显了以后,就好多人就叫他刚子,哎,我觉得这个,这要比那屠总亲近多了,叫的人也一定是最亲近的朋友,叫刚子。接下来他又,现在又回到小时候,我们还是叫他老屠,这比较顺嘴,这人其实就是这么一个。

屠洪刚:过程。

董勇:包括在他脸上大家也都看见了,就是,我一直跟人家说,我说老屠的这四十多岁之前的生活在他脸上就能看见。

屠洪刚:所以我们之间交往刚才说从几个名词,从几个称呼就能知道每个人都在变化,所以我希望也在变化当中,我们之间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真诚。

陈鲁豫:哎,他的朋友的构成当中男性跟女性的比例是怎么划分的?

董勇:我见着的有女性的话,也是我们同学,他私底下见别的女性那我都没见着,这是真的。

陈鲁豫:他招异性喜欢吗?

屠洪刚:这他也不知道。

董勇:这我也不知道,应该招吧,不招他,他好多孩子,当年我们就听说他前头的那段婚姻,我们就听说经常老婆会给他打电话,快回家,干吗呀,那个我的孩子和你的孩子联合起来把咱们俩孩子打了,对,那时候我们老说老屠你赶紧凑吧,因为我们戏曲行里头绿林好汉的那些戏,那一家都是四兄弟,我们给他,一般都是龙虎豹彪四个兄弟,他是一开始三个,我们就给他取屠瑞龙、屠瑞虎、屠瑞豹,还差一个,哎,他这段婚姻然后又多一个孩子就四个,哎凑齐了,屠瑞龙、屠瑞虎、屠瑞豹、屠瑞彪,最后凑齐了,所以我们那一年我们同学聚会,二十五周年颁了他一个奖。

陈鲁豫:什么奖?

董勇:优生优育。

宁静屠洪纲深情演绎 《爱人》唤醒甜蜜往事

陈鲁豫:你们俩就不是发小了,什么时候认识的?

宁静:九几年吧,也不知道是九几年啊。

陈鲁豫:对他第一印象是什么,还记得吗?

宁静:对他第一印象那就更早了,就是特别小的时候就听他唱歌嘛那个时候,那时候就看着他那个电视里头,那个特别帅,那会儿吹的那种头,那种。

屠洪刚:像猫王似的那种。

宁静:飞机的那种。

屠洪刚:对,大飞机。

陈鲁豫:就是喷好多发胶,头发都是硬硬的那种。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宋诗清] 标签:屠洪纲 董勇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