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怀念亲人张国荣 曾给我温暖的家
2010年08月10日 18:0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鲁豫:那是因为谁会在大白天,或者平常又戴帽子,又戴口罩,还戴眼镜。

王力宏:也是,所以我觉得可能还不够,所以我从很早以前,就有那种假发、胡子,就是更怪一点。

陈鲁豫:你试过戴着出去吗?

王力宏:我当然试过。

陈鲁豫:被人认出了吗?

王力宏:没有认出来,这就没有认出来。还有用一些假的刺青,满身都是。我就会觉得很爽,觉得出去无忧无虑这样。

陈鲁豫:不会有人就可以看,其实这个人有点面熟,看一眼,然后又把目光转走?

王力宏:没有。可能顶多会觉得那个人是一个怪咖。

陈鲁豫:但是你小心,你小心,如果比如你戴着胡子,戴着眼镜,还有这样纹身的话。

王力宏:对。

陈鲁豫:可能会有人看不顺眼,觉得这个人谁,这么牛。我揍他一下。

王力宏:就被打。目前还没有。

写情书文笔不好 音乐是表白的渠道

陈鲁豫:但是的确,我觉得可能第一次做导演,肯定会想讲一些,自己的东西在里边,刚才你也讲有一些地方,可能是会像你的,比如说在生活中,如果你喜欢一个人的话,你会告诉她吗?

王力宏:也不容易啊其实,可能会用音乐,或者是写到一个歌里面去,比较容易。

陈鲁豫:你不会跟她说?

王力宏:觉得比较别扭。对不对,很难开口,越是喜欢越难开口。

陈鲁豫:那如果不说,那个人不知道错过怎么办?没事儿。

王力宏:没事儿。

陈鲁豫:错过最好是吧?

王力宏:我觉得我会开始写歌,我会开始做音乐,跟这个也有很大的关系。

陈鲁豫:就是因为很多话说不出来,不如唱出来?

王力宏:对,对。然后情书的文笔也不够好。

陈鲁豫:可是写歌的话,所有的人认为都是对我们唱的。

王力宏:是吗?

陈鲁豫:是吗?不是啊?

王力宏:是吗?那如果管用的话,各位就可以多多用一些作品,去表达你们想要表达的一些情感。

陈鲁豫:所以你在情感当中,就是一个被动的一个人,那你试过伤心的时候吗?每个人在情感中,都会有伤心的时候。

王力宏:当然当然。

陈鲁豫:伤心的时候你会怎么办?也是写歌?

王力宏:就是有些时候,我会故意让自己忙起来,就是会开始接很多工作,然后就是完全用逃避式的方式。

陈鲁豫:那比如说你现在很难过,但是你要接一个通告,你要去唱歌怎么办?这是一个好的释放的一个渠道吗?

王力宏:我觉得不错啊。

陈鲁豫:其实电影就是一个特别好的一个释放的渠道。

王力宏:对对。

陈鲁豫:在看电影的时候,我们可以暂时在那两个小时,把所有不好的东西先放到外边。

王力宏:对。我喜欢一个人去看电影,我常常这样,我一个人去看,也是乔装的那种。真的。

陈鲁豫:你试过一个人,最近一个人去看什么电影?《大兵小将》?

王力宏:《大兵小将》也是一个人看的。可是那个是因为我想看大家的反应。

王力宏:我觉得电影跟演唱会最大的分别,就是演唱会我马上可以看到,大家脸上的表情,喜不喜欢,唱得好不好,或者这个歌的反应怎么样,但电影,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笑,因为我不在,我会想要混进去偷偷看,可是如果大家都知道是我在,那也会刻意,也会不自然。

陈鲁豫:不会,如果是你在的话,大家可能会顾不上。

王力宏:就会刻意。导演在,所以我们。

陈鲁豫:笑一下。

王力宏:我不想这样,对。

陈鲁豫:但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不敢去,因为我怕万一该笑的时候,他们不笑,万一他们该动情的时候没有,我会特别特别紧张。

王力宏:这个也是很好的回忆,像网友们他们写什么东西,在我的预告或者片花下面,我都会看。就算说得不好我也会想看,对。因为我觉得这些都是表示他们在乎嘛,不在乎就不会留言了,如果说好或者不好,我觉得大部分对我来讲,都是建设性的,建设性的批评,或者建设性的赞美。

惊人音乐天赋 会拉二胡会唱“狮子座”

陈鲁豫:这次力宏拿了一个二胡。只要是乐器拿来,比如说给你几天,你就都可以演奏?

王力宏:没有没有。喜欢乐器,喜欢很多民乐,像扬琴、古筝、中阮、二胡,都比较偏爱。

陈鲁豫:这次力宏拿了一个二胡,因为在电影里面,我们看到他有一段,是演奏二胡的,对吧?

王力宏:对。

陈鲁豫:大家都知道,力宏在音乐方面,是挺有天分的,就很多乐器,好像只要是能够有声音,他都能够拉得非常好,弹的非常的好。

王力宏:在电影里头,谢谢,在电影里头,虽然是一个浪漫喜剧,可是也有很浓的音乐元素,而且每一个演员,都很擅长音乐,所以像我找的演员,你们都会发现,像刘亦菲,曾轶可,陈汉典,乔振宇,他们都是有音乐底子的演员,曾轶可是第一次演戏,可是我看她的音乐底子,她那个时候才19岁,她弹扬琴,刘亦菲是弹古筝,陈汉典是中阮,唱狮子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