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怀念亲人张国荣 曾给我温暖的家
2010年08月10日 18:0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力宏:是呀?

陈鲁豫:然后我就翻了翻。很多都是很久很久以前,我特别感动,我就翻,那应该是1999年,可能你刚刚出道不久之后。

王力宏:刚出道的时候,对。

陈鲁豫:当时有一个记者就问你,说力宏。

王力宏:就这个?

陈鲁豫:对。其中有一篇我就看到,有一个记者问你,说力宏会不会考虑拍电影。当时你的回答,你记不记得是什么?

王力宏:我应该说不会。

陈鲁豫:不,他意思问你会不会演电影。你说我还没有考虑,因为我现在的时间比较紧,还要上学,还有很多通告。

王力宏:对对对。那个时候还在念书。

陈鲁豫:所以人在那个时候是想不到,有一天你会做这么多,跟电影有关的工作,还是导演。

王力宏:对。没想到,没想到。想不到。

陈鲁豫:但是,然后有一天,这个念头就突然出现在你脑子里了吗?

与剧组女工作人员当街拥抱 称有“革命情感”

王力宏:其实也不是说我要当导演,从来没有这个设想过,就像我也从来没有说,我要做一个专辑制作人,都是因为我有兴趣,我有热情唱歌,然后就有很多想法,有很多灵感,那我可以写写看,然后写完了之后,不是这样做的,应该要这样做,这样弄,这样弄,就变成那你自己制作就好了。所以就开始,因为有很多的想法,然后累积一些技术等等。那电影也是一样,从演戏,然后跟一些很棒的导演,或者是一些圈内的大哥们,大师们合作,就慢慢累积自己的一些经验。

陈鲁豫:这部电影,说剧本就改了53遍。

王力宏:54稿。

陈鲁豫:54稿。

王力宏:到了第54稿。

陈鲁豫:所以我们说这是一个有诚意的作品,来了解一下力宏这部电影吧。

王力宏:谢谢。

陈鲁豫:再放一些这样,在拍片的时候,有一些记录的东西,当时拍片的那种状态,那些记忆是不是又回来了?

王力宏:对。其实都已经还是很新鲜的,学到很多,我觉得做一次电影导演,只做演员的话,可能要拍五部电影才有这一年一样的经验,学到这么多的东西。

陈鲁豫:在拍的两年当中,你有没有时候想,天呐,我干吗要干这件事儿,我快崩溃了,有过这种时候吗?

王力宏:我既然要做,下定决心做这件事情,就要把它做好,当然有很多就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有很多的障碍,一定要对电影很有热情,要工作48个小时连续不停机,就是得这样干活,而且会让我觉得很感动,有这么多的优秀的工作人员,可以加入这次的剧组,会带给大家很好的作品。

陈鲁豫:会不会有那种时候,就是你在片场的时候,周围很多人在忙碌,就你会有一刻突然跳出来想,哎呀,今天我在这儿,我能够做这样一件事情,就内心会有一种,就是小孩儿似的那种成就感,那一刻会有那样的感觉吗?

王力宏:最后一个镜头,英文叫做Martinistot。

陈鲁豫:意思拍完以后,就可以喝酒庆祝了。

王力宏:对对对。就干了一杯这样。那我唯一有告诉我自己说,记住这一刻,就是最后一个镜头。

陈鲁豫:然后那个镜头是什么样的?

王力宏:一个人坐在一个很豪华的套房里头,身边有很多的礼物,很多的花,别人送的,可是是这个角色最孤独的一刻。

陈鲁豫:然后你怎么样出来,然后你当时演完以后,你在做些什么?跟大家拥抱还是?

王力宏:当然拥抱,当然拥抱。还被记者拍到,说当街跟什么某某女生拥抱。拜托了,可是因为有革命情感。

出门爱伪装 以自嘲为电影添笑点

陈鲁豫:这个人物有多少是你呀?

王力宏:很难用一个百分比了,可是很多点子,很多的笑点,或者幽默,在这部片子里面,是从我的生活去研发出来的,或者是从我观察娱乐圈,用讽刺或者用嘲笑,自嘲的方式。

陈鲁豫:这个人物在片中很难有情感,因为他工作的原因,他身份的原因,这点跟你像不像?

王力宏:也蛮像的,蛮像的。伪装也像,乔装这种也像。

陈鲁豫:怎么叫伪装也像?

王力宏:伪装也像就是因为,我自己比较喜欢低调的私生活,然后我觉得很挫折的一点就是,我戴墨镜,戴帽子,从很远很远的地方,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我,就是我要伪装,有时候戴口罩、帽子、眼镜,还是一看就知道是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