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死刑犯上演真人版《越狱》 用螺丝钉凿天花板出逃

2011年09月05日 16: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姆摩根:我们要从哪里挖洞?

提摩西维尔:那里。

解说:角落靠近铁窗的地方,从外头很难看得到,我们把床铺移到那里,彻底遮住洞口,然后挂上衣服和毛巾,虽然有规定牢房内不得有任何会遮住狱警视线的物品,但他们似乎对我们的举动熟视无睹。

郑浩:换好了牢房,选定了出逃的方法,准备好了掩护,现在就差挖通出逃的通道了,靠手挖通道自然是不可能,那么就需要就工具了,于是维尔就开始想办法,怎么样从木工场把金属工具偷回来,锤子、凿子这样的工具是一定没有办法带回来的,正在他发愁用什么工具的时候,他发现了一样小东西。

3英寸长的石膏板螺丝,或许就是这个小东西,能够解决大问题,首先这种螺丝通常不会登记在库存清单上,因为这是木工场必不可少的东西,其次螺丝头很尖锐,混凝土无非也就是水泥、沙子和石块罢了,只要连续不断的凿,一定可以凿穿,可是怎么能够把它们在狱警的眼皮子底下带出去呢?维尔用胶布把4枚螺丝粘在了肚皮上,而且他还想到了应付狱警检查的方法。

解说:中央大门的警卫如果想搜我的身,我可以用我正在装裱的一幅画分散他的注意力,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紧张,只能拼命抽烟,让自己冷静下来,我明白,如果万一被逮到我会被盯得死死的,我的越狱计划也就彻底泡汤了。

狱警:嗨,维尔。

提摩西维尔:你们好。

狱警:你好吗?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提摩西维尔:是我在画的画。

狱警:是吗?好漂亮。

提摩西维尔:谢谢。

狱警:F—18?

提摩西维尔:对。

狱警:好得真好,你是如何把战机画得如此细致?

提摩西维尔:只是多花些时间和耐性。

狱警:你是参考照片,还是杂志?

解说:这时有另一个狱警走了过来。

越狱犯用螺丝钉凿天花板 遭遇狱警查房

解说:我在想,他会不会搜我的身。

狱警:你觉得如何?画得不错。

解说:我心里不断喊,“拜托你们闭嘴,放我过去”,“否则我会完蛋”。

狱警:你总能带给人惊喜。

提摩西维尔:是啊。

解说:我努力表现得很正常,但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狱警:好,你过去吧。

提摩西维尔:谢谢。

狱警:祝你今天愉快。

提摩西维尔:你也一样。

解说:用画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这招果然奏效了。

葛兰·顾尔德(纽约惩教服务处前专员):维尔有操控狱方人员的本事,把他需要的东西带进牢房。

提摩西维尔:你看我带什么东西回来。

解说:我拿出螺丝时,提姆才真正相信我是想逃出去了。

提姆:我们可利用这些逃出去,太好了。

解说:想在6乘10英尺的牢房里,藏违禁品可并不容易,狱警天天都有可能来搜我们的牢房,但想回到我深爱的树林,就必须接受意志力、才智和勇气的考验,趁狱警不注意,我就凿天花板,提姆负责把风。

埃德·拉丁(艾迈拉惩教所前工作人员):他们时时监视狱警所在之处,他们是利用镜子,我们管那方法叫雷达,我们得预防他们看穿,我们的行事方式,所以我们不会老是用同一套方法,而是会轮流用不同方法。

提姆:兄弟。

解说:起初我并不乐观,毕竟用几根金属螺丝凿混凝土,速度可想而知,为了不被狱警发现,凿过的痕迹必须要遮住,利用在木工场工作的便利,我把黑纸带回牢房,用它们遮盖天花板上的凿痕。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越狱 死刑犯 螺丝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