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解放军启动大改革 七大军区格局将大变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据博讯军事网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积极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报道说,未来解放军在济南军区,会整编成为解放军的陆军总部,其他六大军区征调部队之后,会改称为方向战区。 凤凰卫视8月20日《军情

内容提示:据博讯军事网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积极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报道说,未来解放军在济南军区,会整编成为解放军的陆军总部,其他六大军区征调部队之后,会改称为方向战区。

凤凰卫视8月2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博讯军事网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积极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报道说,未来解放军在济南军区,会整编成为解放军的陆军总部,其他六大军区征调部队之后,会改称为方向战区,中央军委指出中国大陆解放军军队改革,要“破体系壁垒,谋三军转型”,并要在深化军区部队改革,要放在陆军转型这个大的背景下来思考实施,目前,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济南军区,主管山东、河南,两省军事的大军区,主要的作战使命是为北京军区提供战略掩护。

同时济南军区作为中国大陆解放军全军的总预备队使用,下辖三个集团军,一个武警的机动师。海外的军事分析相信,一旦中国大陆解放军陆军成立了陆军总部之后,军费不再经过辗转经各大军区和各省军区分配,有利于陆军未来装备的发展。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解放军的“破壁垒,三军转型”,绝对不是微调。而是中央军委一抓到底的彻底军事改革。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济南军区 陆军总部

人参与 评论
传七大军区格局将大变 济南军区整编成陆军总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1edab74e-1e7d-428f-ad8c-866f29895a4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