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普京太贪吃或将惨败 中国拒绝捆绑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万俊:刚刚看到短片当中提到,英国首相卡梅伦可以说他的态度是非常强硬的,相关话题请到马先生来做一个评论分析,对于俄罗斯和欧洲的关系将会怎么样的发展,您有什么样的观点? 马鼎盛:英国是从北约的全球战略的

 核心提示:马鼎盛称入侵只能使得北约更加团结,整个西欧更加团结,和以前的东欧附属国更加倾向西方,乌克兰会彻底倒向西方。从整个大战略的角度来看,普京这绝对是得不偿失,新冷战俄罗斯肯定败的更惨。

凤凰卫视7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刚刚看到短片当中提到,英国首相卡梅伦可以说他的态度是非常强硬的,相关话题请到马先生来做一个评论分析,对于俄罗斯和欧洲的关系将会怎么样的发展,您有什么样的观点?

马鼎盛:英国是从北约的全球战略的高度去思考和俄罗斯的关系,不仅仅是看到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冲突,那么这个新关系是如果俄罗斯把北约或者是西方整个看作敌人的话,那新冷战就有可能展开,北约就应该重新武装起来,就不仅仅是俄罗斯吃了克里米亚,而且又对乌克兰东部采取进攻的态势,现在说他已经集结了两万部队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边境,这个远远不够的,即使是乌克兰方面说有六万俄罗斯兵准备入侵乌克兰,这也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知道车臣战争小小的一个60万人的共和国,俄罗斯是出动了10万人打了很久,而且损失惨重,你要是想进攻,而且吞并第聂伯河以东的乌克兰大片土地,几万人绝对不够,这个入侵只能使得北约更加团结,整个西欧更加团结,和以前的东欧附属国更加倾向西方,乌克兰是彻底会倒向西方,从整个大战略的角度来看,普京这绝对是得不偿失,如果是说冷战苏联失败了,新冷战俄罗斯肯定败的更惨,而中国的态度又很明显,中国绝对不会把自己绑在俄罗斯的战车上面,因为中国需要一个持久的全球性的和平,争取一个和平建设的环境,达到中国梦。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俄罗斯 普京 乌克兰 卡梅伦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普京太贪吃将输的更惨 中国不会登战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6/571bd9ba-a5b2-4157-849a-27915772472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