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普京若“肢解”乌克兰 恐陷战略孤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即使是普京在应对乌克兰危机上得了宝贵的一分,他控制了克里米亚,甚至把乌克兰东部亲俄的那部分,那些共和国也切出去,就肢解了乌克兰了,但是这一点在全球战略上,普京就失了很重要的一分。 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即使是普京在应对乌克兰危机上得了宝贵的一分,他控制了克里米亚,甚至把乌克兰东部亲俄的那部分,那些共和国也切出去,就肢解了乌克兰了,但是这一点在全球战略上,普京就失了很重要的一分。

凤凰卫视3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我们大概对乌克兰这个危机了然于胸,打,是普京占有很大的优势,西方帮不上忙,其他也帮不上忙,他国内还有反对的东西,但是即使是普京在这上面得了宝贵的一分,他控制了克里米亚,甚至把乌克兰东部亲俄的那部分,那些共和国也切出去,就肢解了乌克兰了,但是这一点在全球战略上,普京就失了很重要的一分,就说剩下的比较大部分的占78%人口的乌克兰人,这个新乌克兰,肯定是全面倒向西方,这没得说了,在包括像格鲁吉亚,包括波罗的海三小国,甚至包括中亚,以前苏联的这些国家都害怕了,动不动原来这个普京是要动武,来干我们,来切我们的领土的,怎么办?那只有是向西方伸手了,普京在整个国际战略上面的显得孤立了。

在棋盘上,他是吃了一个卒,但是可能是丢了一个车,甚至是整盘棋陷于一个被动状态,这也就是西方所说的你要付代价,这是战略代价。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普京 乌克兰 克里米亚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普京若“肢解”乌克兰恐陷战略孤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5/79ea5608-98c8-474d-93a4-f1857acac08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