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歼-20第4号原型机首飞 英媒称2020年前或入役20架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由成都飞机公司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歼-20第四号原型机近日完成了首飞,而目前歼-20第四架原型机已经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试飞,根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的报道,中国为歼-20战斗机研制的WS15涡轮风扇发动

 核心提示:由成都飞机公司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歼-20第四号原型机近日完成了首飞,而目前歼-20第四架原型机已经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试飞。简氏防务周刊称:2020年时,解放军或将部署20架歼-20战斗机。

凤凰卫视7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由成都飞机公司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歼-20第四号原型机近日完成了首飞,而目前歼-20第四架原型机已经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试飞,根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的报道,中国为歼-20战斗机研制的WS15涡轮风扇发动机的研发状态,目前不得而知,可能最初部署用的歼-20战斗机将会加装一台俄罗斯涡轮风扇的发动机,可能是由俄罗斯土星科研生产联合体研制的升级型AL31或较新的AL117S发动机。

而预计到2020年时,解放军将会部署20架歼-20战斗机,或是一个战斗机航空团,根据美国五角大楼的评估指出,中国空军以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规模来追求现代化,在飞机、指挥和控制干扰发射台、电子战和数据联络等一系列广泛的能力之上,都迅速缩小了与西方空军的差距,但是中国空军距离现代化还有一些差距,其中一个是不能够自主来生产喷气式战斗机引擎。

而目前依然依赖从俄罗斯进口,另外,在空中加油机方面,美国空军约有570架,而中国空军仅仅只有十架。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歼20 发动机 航空团 空军

人参与 评论
歼-20第四号原型机试飞 2020年或入役20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6/17ed58fa-0cdd-4a66-b099-fd06f8ef10d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