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放军歼20战机挂弹试飞 美日大批战机逼近侦查

2013年07月10日 12:3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俄军演实弹反潜,本周高潮,日本担忧解放军演练夺岛,美日大批战机逼近侦查,中俄、美日电子战真较量。

凤凰卫视7月10日《军情观察室》节目播出“军情观察室:中俄海军在日本海实弹演习”,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中俄军演实弹反潜,本周高潮,日本担忧解放军演练夺岛,美日大批战机逼近侦查,中俄、美日电子战真较量。

解放军歼20战机挂弹试飞,美军侦测船东海与中国船对峙,二炮,两个旅机动,实弹演练。

国安律师倡议仿效韩国人夺独岛,组建华人民兵,拖垮日本防线。

广州军区海南组建多支海上民兵,海上侦察伺机登岛,解放军做后盾。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实弹 军情观察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