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日与那国岛设雷达 钓岛海域被封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解放军在东海、渤海、黄海同时进行相应的演习,日本紧急加强军备,在与那国岛部署前置雷达,侦测解放军的未来动向,起到预警的作用。 凤凰卫视4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

核心提示:解放军在东海、渤海、黄海同时进行相应的演习,日本紧急加强军备,在与那国岛部署前置雷达,侦测解放军的未来动向,起到预警的作用。

凤凰卫视4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的焦点,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正式的访问日本,美日可能要强化军事同盟给解放军压力,而这个时候解放军宣布,在东海、渤海、黄海同时的相应的演习,今天请到马鼎盛和在台北的施孝玮两位共同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日本最新动作是与那国岛前置雷达,主动的说要侦测解放军未来动向,给解放军什么压力?

马鼎盛:与那国岛,如果是设立了雷达站,他就可以和预警机,可以和日本本土的大雷达联网,整个对钓鱼岛周边的海域和空域做有效的一个防范,对于从大陆起飞的战机,也是有一个预警的作用,所以这一步棋不但是战术的,而且是战略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解放军 日本 钓鱼岛 与那国岛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日与那国岛设雷达 钓岛海域被封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3/89564e30-9021-4330-ada6-4e7be79aeff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