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高级将领密集表态显团结 为大动作准备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解放军17位个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总参谋长助理等副职高级将领集体发表署名文章,表示支持习近平的决心,誓言要把解放军建成“能打仗,打胜仗”的现代化军队。 凤凰卫视4月23日《军情观察室

核心提示:解放军17位个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总参谋长助理等副职高级将领集体发表署名文章,表示支持习近平的决心,誓言要把解放军建成“能打仗,打胜仗”的现代化军队。

凤凰卫视4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根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继上一次上将大军,正职集体表态拥习之后,17位各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总参谋长助理等副职高级将领,今日在《解放军报》上集体发表署名文章,表达支持习近平的决心。而这些高级将领从不同的角度来解读习近平对军队建设,提出的一系列要求,重点表达解放军拥护习近平指示,和领导的决心。

并且誓言要按照习近平的要求来推进军队改革和法制进程,把解放军建成“能打仗、打胜仗”的现代化军队。报道分析中国正面临着巨大的外部压力,而且解放军必须做好与日本自卫队可能发生冲突的准备,有外媒分析指出解放军连续表忠心是一种“统一模式、统一规格、统一表忠心”的思路,是为大动作做铺垫。

报道说有外界猜测中国军方连续表忠心与军队下一步深化改革有关,而境外媒体指出习近平自主政以来,面临着诸多的国内外挑战,迫切需要解放军进行脱胎换骨式变革。习近平用近一年的时间,先后在军中强力反腐,展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加强军队思想作风建设。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习近平 南华早报 反腐

人参与 评论
解放军高级将领齐表态拥习 为大动作做铺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3/f303628c-e328-4e08-beff-62f103375c0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